close

 
今天介紹北部賞夜景的好所在啦....
最有名的就是陽明山文化大學後方啦~~

今天跟朋友來這間"屋頂上"用餐
其實人蠻多的~~ 所以沒訂位的我們!!
在冷冷的天氣下~~ 等了10幾分鐘有唷!!
之後有位子~~ 趕緊進去坐著
(其實當下已經冷到要爆炸了...尤其又是在山上)
 
一坐下來就趕緊點我們要吃的餐點啦!!
而這邊有分用餐區域~~
好像吃的東西也有點不一樣~~
所以大家可以點進去他們家的網址看看唷!!(屋頂上 THE TOP)
 
每個人桌上的餐具~~
盤子方形~~ 還有附兩個濕紙巾可以讓你用餐前擦手
 
"櫻花蝦高麗菜"
好吃唷~~ 高麗菜挺甜的
 
"蟹肉玉米羹"
好喜歡這道湯~~ 好好呵!!
尤其是蟹肉~~ 好多唷!!
 
"卡拉薯條"+"香酥雞米花"
也都不錯吃..
 
"屋頂脆皮半雞"
這道真的值得點來吃吃..
皮脆又很入味唷~~
肉也是很鮮嫩~~ 我超喜歡的!!
 
今天來這邊點了4 菜一湯
4個人剛剛好~~ 吃的很滿足唷~~
 
由於今天這邊下大雨~~
所以天氣不佳~~ 
不然夜景..會拍得更好!! 呵呵~~很可惜
 
好久沒來陽明山看夜景啦!!
真的很可惜今天竟然給我下大雨...
不然就可以好好欣賞一下了說.... (討厭啦)
這邊附近的餐廳都蠻熱門的唷...
所以來之前最好先訂位唷~~ 不然會像我們一樣等待唷


店名:屋頂上 THE TOP
電話:02-2862-2255
網址:
http://www.compei.com/
時間:中午12:00~凌晨03: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文化大學體育館下方50公尺)

*以上是台北食記【陽明山--屋頂上 THE TOP】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北部旅遊-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台灣*北部美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