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熱炒及燒烤啦!!  "饞飽飽燒物舖"
這間點原本位在台南市環河街
現在已經搬來北門路這邊囉~~

在北門路上要是看到這個扛棒
就可以右轉進去裡面啦~~
因為他市在裡面不是在馬路邊的唷.
所以要注意看一下啦..
(其實旁邊也有好幾間餐廳,有機會在去吃吃看!)
 
這邊其實有Live Band
感覺挺不錯的捏!! 邊吃飯邊聽歌
 
再來看看他們的MENU啦!!
來點一些好吃東西囉~~
 
首先... 還是要先來個冷盤啦
也就是"生魚片"啦~~
 
再來就是"炒青菜"啦!!
忘了他的名~~ 所以SORRY啦!! 還不錯吃
 
再來就是"五更腸旺".. 有點小辣
但是挺入味的唷!!
 
另一盤青菜"炒白菜"
脆脆的唷~~
 
這道菜我也忘記了!!
也挺入位不錯吃~~ 蒜香挺重
 
再來介紹這個我最愛的"塔香蛤蠣"
真ㄉ太好吃了!! 
尤其那個蛤蠣...超大顆 真ㄉ愛死了
喜歡吃蛤蠣個 來吃吃唷..
 
再來"鐵板鮮蚵豆腐"
點這道一定要配個白飯~~
整ㄍ就是超下飯~
 
再來是"香烤秋刀魚"
看到左邊有個銀色的東西嗎?
他是擠檸檬ㄉ唷~~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東西,方便又不沾手)
 
再來"照燒牛小排"
因為本人不吃牛~ SO...呵呵
 
燒烤類的"杏胞菇"
裡面多汁..
 
烤松阪豬肉
熱呼呼的吃他~~好吃唷!!
 
照燒去骨雞腿
外皮酥脆..肉也很嫩唷!!
 
"酥炸肥腸"
外皮也是脆脆的~~
 
今天來吃東西~~
隔壁桌剛好有人是來慶生的唷!!
剛好有Live Band 現場幫他們演奏生日快樂歌
讓整個氣份很不錯唷..
(突然看到他們的蛋糕好像是,深藍ㄉ!! )
 
喜歡吃熱炒的朋友們
還有喜歡有人唱歌的~~還可以點歌ㄉ唷
可以來這邊吃吃看唷~~
這邊的氣氛都挺不錯的~~


店名:饞飽飽燒物舖--北門店
電話:06-225-7513
時間:下午05:00~凌晨02:00
地址:台南市北門路二段22號

*以上是台南食記【饞飽飽燒物舖--北門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