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歐式餐廳....
今天來介紹美式餐廳啦....
其實這間店就在"遇見地中海" 的隔壁巷子裡而已啦!! 很近的

走吧!! 一起進去看看吧....
但外面的招牌~~ 就很台灣味~~哈哈哈
 
進去時蠻多人的!! 
剩下沒幾個位子~~ 好險不用等!!! 
趕緊找地方坐下來點餐!!
菜單也是很多種東西唷
可以單點或是+$99升級套餐
 
來看看他們餐廳的擺設啦!!
有之前全家收集的娃娃
還有藍色小精靈小公仔
 
牆上還有著瑪麗蓮夢露的畫像
很美式吧
感覺來到國外的FUㄌ!! ㄏㄏ
 
結帳時
旁邊還有著可愛的漢堡
其實他是便當盒唷
真是Q
 
旁邊的門上還有著
斑馬上班族先生
 
另外牆邊有個大黑板
上面會介紹套餐的優惠唷..
更有趣的是教你如何吃漢堡
形容的都超有趣的
看你是哪一型??
我想我應該是"ㄍㄟ ㄅㄞ 法" 哈哈哈
開玩笑! 太ㄍㄟ ㄅㄞ 我也不習慣
 
餐點來啦~~
這個好像是"德州龍捲風牛肉堡"
因為我不吃牛..so
但吃的人說不錯吃...
 
而我點的是"起司薯泥炸雞堡"
薯泥好吃捏~~ 而且薯條也好大一個
再加上那炸雞
整個很厚很扎實
讓我吃的好滿足到不行
 
醬料部分是自己加的~~
沒有再跟服務生要囉
 
還有套餐的飲料~~
點了杯紅茶喝喝
不然吃這個沒飲料~~
會很渇的捏
 
用完餐點啦!!
他們店外面還有這個小塗鴉牆
讓你感覺在國外的街道上唷
 
喜歡美式餐點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吃吃看這間唷
因為不會太貴
東西大致上也不錯吃
跟朋友聚餐來這也是挺不錯的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東安店
  營業電話:06-237-7745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30巷12號
  
*以上是台南美食【漢堡跳舞--東安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餐廳:
【台南食記】歐風料理--遇見地中海*已更名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西門店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