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東安店
今天來介紹西門店ㄉ啦
這間店比較大間.. 有兩層樓
因為我們人數多
所以坐的是2樓啦
 
這是2樓的擺設啦
這邊一樣有黑板介紹美食唷
感覺好像在學校上課的FU
 
而這間店跟東安店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這間的餐 有義大利麵"
所以又多了一個吃的選擇啦
 
另一邊牆上還有美軍圖像
 
窗邊還有下圖這個可愛的小電腦
感覺好像電動玩具的樣子
超級Q的啦
而且好喜歡這顏色*好鮮豔唷!!
 
旁邊還有小玩具+打字機
不知道那個搓海盜的可不可以玩
下次有機會去來問問店員啦
 
上餐啦
看看這薯條
都比"m"的還要大..還要紮實
 
朋友點的炸雞培根漢堡...
看看那炸雞  有兩塊 挺不賴的吧
 
炸雞跟炸雞翅
 
德國香腸義大利麵
好吃
 
我點的鮮蝦義大利麵
蝦子好大一隻
很鮮甜
好吃又爽口
 
讓大家又多了一個美式餐廳的選擇啦
價位上都差不多
要去吃之前,最好都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好唷!!

PS..美食照片由朋友拍攝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西門店
  營業電話:06-228-0339
  營業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97巷8號
  
*以上是台南美食【漢堡跳舞--西門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餐廳:

【台南美食】御咖哩

相關餐廳: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東安店
【台南食記】歐風料理--遇見地中海--已更名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