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此店已經更名換別的名字囉
    裡面的東西也有變更~~
    改天有去吃在po給大家看啦!!


今天來介紹 歐風料理 "遇見地中海"
一般都吃義式美式..  所以今天來個"歐風" 哈哈

走進去裡面..
牆壁上的圖~~ 真ㄉ都好歐風唷!!!
看了心情挺不錯的唷!!!
 
而且還有舒服的沙發可以做唷!!!
他們的璧貼紙.. 挺不錯看的捏!!
好像書房一樣~~
 
餐廳裡面的擺設!!
弄得挺優雅ㄉ唷!!
 
我們座位旁邊的小擺設~~
好可愛唷~~~
小人偶的帽子還是西瓜皮~~ 哈哈
 
之後點完餐點啦!!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啦~~~
首先送上前菜~~"德國香腸"
搭配著生菜~~ 挺不錯 很爽口的唷..
 
再來是鍋類--法式奶香鮭魚蔬菜燉鍋
看看那個鮭魚多新鮮~~
好多片.. 而且也好大一塊唷!!
 
燉鍋附的 手工麵~~ 吃起來很Q唷!!
而且是蔬菜口味的唷!!
 
幾分鐘煮好啦~~
整個看起來就是超香濃的~~~
湯頭也挺讚的唷!! 
幾乎整鍋給他喝光光~~ 哈哈
 
再來是我點的套餐前菜~~
有麵包+濃湯.. 好吃也好喝
 
再來是我點的主菜--義式香草豬排佐百里香風味奶油義大利麵
看看名字多長~~ 哈哈哈哈
那個豬排種共有3片~~ 奶油位也挺香濃
也是不錯吃的唷!!-
 
最後是我們的飲料啦~~地中海冰奶茶+拿鐵冰咖啡
奶都好多唷!! 哈哈 ...
 
吃完逛了一下店裡~~
因為已經都沒人了!! 所以...可以拍到其他小擺設!! 哈哈
營業時間只到晚上9點~~ 好像8點多那邊就不太會接客人了!!
 
再來是他們的MENU啦!!!
大家看看想吃啥東東~~
每個名字都很長唷~~ 哈哈!!
 

 

這間東西還不吃
而且價位上也蠻平價的啦..
偶而享受歐風料理~ 也是挺不錯的唷!
這間店在巷子內! 所以不是很明顯
在一個停車場旁邊唷!

【台南美食】歐風料理--遇見地中海
  營業電話:06-2361923
  營業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48巷29號
  
*以上是台南美食【歐風料理--遇見地中海】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相關餐廳: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東安店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西門店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