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之前和朋友們去吃的餐廳啦!!
喜歡吃 辣的朋友們 或者喜歡吃川菜的..可以選擇這家!!
我想你們應該會喜歡!!

今天來享用餐點的有 6
所以我們就直接選擇他們搭配好的 6套餐啦
總共有 9 道菜色...挺多的  只是沒有湯(要另外點)
由於很多東西都有辣~~ 所以不太敢吃辣的 (像我就是其中一ㄍ)
就請他們用小辣就好!!
 
每個人的餐具...
水好像是檸檬水...
 
首先送上了第一道菜啦~~~
[燒椒皮蛋]...這道菜真的就是辣..又麻
但味道還蠻香的!!
 
[神仙缽飯]....也就是白飯啦
他可是用木頭裝的唷~~
不像一般用塑膠或是陶瓷的!! 滿特別
 
[腐乳空心菜]....
這道菜就還好~~不會很辣!! 
好吃!!
 
[酸豆角炒肉末]....讚!!
這道菜超下飯~~ 
單吃白飯配這個也好吃唷!!
還有不知道那個綠綠ㄉ是什麼菜~~ 也挺好吃
 
[香里炒小肉]...這道辣...ㄏㄏㄏ
三層肉片.. QQㄉ
 
[臭豆腐肥長阿干鍋] ...也不錯吃
肥長也是很有嚼勁~~ 豆腐真ㄉ臭臭啦!!
但這道菜也是辣~~ ㄏㄏ
 
[金銀饅頭]...終於有一道菜是不辣的了!!
饅頭配煉乳~~ 就是好吃到不行捏!!
本人覺得黃色吃起來比較香啦!!
所以先搶先贏囉~~
 
[神仙孜然肋骨排].... 這個也是不辣ㄉ唷!!
還不錯吃~~ 只是上面很多香料粉+類似芝麻ㄉ東西
就有點吃不太習慣~~
所以大家都把那些拍下來~ 才開始吃!!
 
[鮮蝦粉絲煲]...這道菜我也好喜歡
因為有蝦子 跟我最愛的冬粉
整盤給他吃光光!!
加上他也不辣...ㄏㄏㄏ
 
[東安仔雞]...這道菜雖然不辣..但酸酸的
好像是有點檸檬雞的感覺~~
也是挺下飯的~ 因為不油膩唷!
 
[棒棒蝦]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這道菜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沒想到出乎意外的好吃到不行!! 人人都讚賞這道
也是一道不辣的菜啦... 真ㄉ要點一杯
 
大致上就這 10道菜的介紹啦~~
整桌滿滿的菜~~ 挺不辣的吧!!
吃ㄉ也是很滿足啦~~
 
這間店..
他有單點,也有套餐搭配的
所以想吃怎樣的方式~~ 自己來挑啦!!
記得不太敢吃辣的朋友們!! 要跟店員說一下捏!!
因為我吃到後面~~ 整個舌頭都麻掉啦!!
呵呵呵呵.....

店名:1010湘
網址:
http://www.1010restaurant.com/index.php

這間是台南店
開幕有一年的時間啦!!
在新光三越新天地那邊唷..

*以上是台南食記【1010湘】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