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介紹到 新光里 的 彩繪村
當天也順便來附近的一個地方..
去虎形山公園散散步..  

當騎到路口的時候,
突然發現旁邊有新開一個東西 "竹炭故事館"
就先給他進去逛逛啦~~~
一進去就看到桌上有用竹炭刻出來的東西
竟然是鳳梨~ 整個刻的很精緻捏
 
而牆上還有介紹所有的"炭"唷!!
原來要有這樣的熱度才會變成木炭呀!!
真是神奇~~
  
另外旁邊還有著用竹子做成的椅子唷!!
真可愛捏~~ 但坐久了不知道屁股會不會痛捏!! ㄏㄏ
 
還有竹炭泡茶用具~~
不知道使用他的時候.. 會不會有炭的味道~~哈哈
這邊還有賣很多有關竹炭的東西
所以有來這邊的朋友~ 參觀一下吧
 
因為小小一間~~ 所以故事館很快就逛完啦!!!

再來就是去主要的地方啦!!
其實會來這邊.. 是想要來挑戰我個人的極限啦
快跟我走吧....
首先看到下圖這個就往旁邊ㄉ道路走下去啦~~~
 
而沿著下坡走下去時...
旁邊的欄杆...會有小花花唷..
雖然不知道他的名稱是啥... 但是她好漂亮唷!!!
 
還有這個我應該是知道的花名~~ 小菊花
整個陽光照射著.. 黃白搭~~ 也好漂亮捏!!
 
當走到最下面啦~~
這就是我今天來此的目的啦...
就是走下圖這個"吊橋"啦~~ 
因為本人很怕高,想說就來給他挑戰一下啦!!
 
終於鼓起勇氣~ 一步一步的走向前啦
真ㄉ只能說~~好恐怖壓!!
有人經過我旁邊時.
內心還怕的假裝看旁邊停止不動~~ㄏㄏ
 
終於經過了好幾分鐘~~ 
慢慢的給他走到對面啦!!
哈哈哈~~ 開心捏!!
接著到對面啦~~ 也在那開始亂晃啦!!
沿著階梯走到上面去啦!!
 
會看到一個小涼亭唷~~
在這邊散步走累的話~~
可以休息休息一下喔~~
   
在這也看到令一種花花~~
開的也好漂釀唷~~
旁邊還有未開的花朵..
  
在這邊晃完一圈啦~~
沒想到晃完的結果就是~~
再度挑戰極限...
因為沒有別條路啦!! 
只能再度照著原路走回去啦~~
真ㄉ就是媽媽咪壓~~
 
走到對面啦~~ 在一開始走吊橋之前
旁邊有條小路也可以走唷!!
而我也給他走下去瞧瞧啦~~ 看那邊有啥東東
 
來看看沒想到剛剛走的吊橋
原來是如的遙遠+高啊~~~
哈哈~ 我可是很有挑戰性ㄉ吼!!
 
沒想到走下面比較多可以晃捏!!
另外看到這棵樹幹~
上面不知道長了些什麼~~
該不會是香菇吧~~ㄏㄏ
 
而旁邊的路~~
也有著五顏六色的小菊花!!
來散步~~ 看風景~~ 還可以賞小花~~ㄏㄏ
 
走著~沒想到這邊的公園~~
也有小朋友的遊樂設施捏~~
小朋友玩遊戲~ 大人可以在旁邊的涼亭休息啦
 
沒涼亭坐~ 旁邊也有小白椅可以坐
只是好像有點髒髒ㄉ啦!
要坐下之前~就擦一下吧!! 呵呵
 
大致上差不多也走完啦!!!
因為太陽公公也差不多快下山了!!
得趕緊走回去啦!!
免得天黑沒路燈~~ 挖A怕怕啦!!
 
走回去時~ 來拍著夕陽的天空啦!!!
只能說今天就是悠哉的一天啦!!
去逛了彩繪村~ 又來挑戰極限+散步
一天下來~ 也是挺健康ㄉ捏!! 呼呼
 
再來介紹路線圖給大家啦!!!
要是從新光彩繪村出來,記得是要左轉唷!!
照著綠色路線走去就是啦!!
騎的時候會看到一隻大公雞~~
就是往右邊的上坡騎去就是囉!!
 

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的話
來這個公園散散步也是不錯ㄉ唷!!
呼吸新鮮空氣~~ 流流汗也好!!

切記:
夏天來蚊蟲很多!! 所以記得要帶防蚊液
不然就是穿個薄長袖衣服
因為這的也有之前說很毒的
"小黑蚊"

*以上是台南旅遊【虎形山公園+竹炭故事館】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
延伸閱讀

附近景點
【台南旅遊】新光里 彩繪村..充滿鄉村氣息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