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042.JPG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個要住的飯店啦~~
大家都下車~~ 一堆人就先在大廳等待啦~~~

等待同時..
看到櫃檯有幅畫!!
好像是大概飯店附近周圍的畫~~
還有熱氣球~~搞的我們都想搭乘!!
所以集合完~ 導遊有問我們是否有要搭熱氣球!!
結果我們總共有10個人報名啦~~~
期待著捏... 呵呵
P1050043.JPG 

因為我們人數太多~~
所以導遊說~ 如果不急著要般行李的人!!
可以跟他拿房條綁在行李箱上~
之後會慢慢送到房間!!(時間是1小時候)
拜託~這樣乾脆自己搬就好!!

之後..抵達房間~~
這邊沒有電梯~ 加上我們行李自己搬~
好險只有在2樓~~ 搬上去後!! 打開房門~~
原本帶著期待的心情~~
因為導遊說會比前兩天的好.. 
結果~打開看!! 就真的還好...
可能前兩天住的太好.. 整個不滿足...(那A阿捏)
床比前兩天的小~~
沙發感覺有點不乾淨~~(兩天都沒使用到)
P1050049.JPG 

這邊就有兩個椅子...
這邊的燈都屬於黃燈~~
採用的都是木頭製...
P1050051.JPG 

電視也不是液晶電視~~
而是電漿電視~~ 那A阿捏... 不是說挺豪華挺讚的!!!
也有長鏡子~ 放東西的架子~~
P1050052.JPG 

在來小櫃子裡面有茶包~~
杯子`攪拌湯持+刀子(很髒..沒洗乾淨)
冰箱裡面是完全沒東西!!
真的讓我再度傻眼...
P1050053.JPG 

廁所因為也沒啥好拍的!!
所以就沒拍~
之後整理完東西~~
我們就把下午買的烤雞拿出來享用啦!!!
真的好吃捏~ 
P1050065.JPG 

還有把買的酒跟飲料拿出來開喝!!
只有我喝酒~~ 所以之後睡覺很好睡捏!!
澳洲 137.jpg 

這間飯店還真有點失望~~
因為住的地方至少也要走上一段路才能到大廳!!
而且隔音設備也不是很好!!
好險我喝的是酒~ 讓我很好睡!!
沒喝酒的兩位同事都說很吵..

所以住這間飯店的..
可以考慮看看了!!

 

.飯店網站:Mercure Gold Coast Resort.

*以上是【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飯店休息Mercure Gold Coast Resort】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12.09(一)--第四天
RACV飯店早餐黃金海岸-海港城

CAV's 中餐另一個百貨逛街黃金海岸-團康活動
晚餐-
太湖海鮮酒家 回飯店休息Mercure Gold Coast Resort

晚上宵夜睡覺 



2013.12--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