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包包店~~
該是吃早餐的時間啦!!!
就隨便找ㄌ一間店進去吃啦~~~
忘了拍店名.. 呵呵呵
他們ㄉmenu 正反面啦!! 看你要選哪ㄍ囉!!
 
我們通通都點 D餐 英式早餐HK$26
下面是點套餐附的 飲料 奶茶 or 咖啡
 
這是雞扒雙蛋..
 
這是豬扒雙蛋
 
再來看看他們的單子~~
都是這樣點的~~ 哈哈哈~~
超強~都沒寫點的東西只寫上價位~~
只能說他們ㄉ記性應該不錯唷!!
 
本來早餐要選這間吃的!!!
哪知道他們人多到爆炸~~ 排隊都排到路口去了
所以只能捨棄這個... 吃別間啦... >.<嗚....
聽說要吃這間早餐店的人...
可是要一大早就要來的唷....
 
接著吃完~~ 又繼續去逛街啦!!
跑去永安百貨逛街啦!!
因為這間沒啥東西比較吸引我們...
所以跑去逛文具用品區啦...
看到一個超Qㄉ豹紋 Kitty 包包... 拿來拍一張!! 哈哈
(PS..因為價位也不便宜... 所以拍張照就好了!! )
早上精神不太好~ 所以把臉用霧啦
 
同事買的 LALA熊 L資料夾
挺Q的捏!!
 
我買了小熊維尼的 收納線
挺Q的唷~~ 迪士尼系列的..
 
還有米奇收納線~~
跟充滿黃金色彩的紅包袋~~~
過年時要來給他派上用場.. 孝敬父母一下!! 哈哈

買完等人中...
所以無聊3人先來個合照啦!!!
真ㄉ好喜歡這個拍照程式捏...
 
提供永安百貨的網站 跟 位置圖給大家看看啦!!
http://www.wingonet.com/posts/stores
 

*以上是【香港4天自由行*吃早餐+逛永安百貨】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
延伸閱讀:
2012.12.31(一)--第三天

逛FION包包 → 早餐→逛永安百貨 →
旺角--朗豪坊銅鑼灣--奇華餅家+FOREVER21
回尖沙咀跨年倒數潮發..晚餐→回住宿

 

2012.12--香港自由行(4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