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為 首爾市府官網提供的照片  

今天一早起床~~~
整理好後就出發今天的行程啦!!!
一大早就出發去逛加山數位園區OUTLET 
搭的地鐵會過一座橋啦... 順便欣賞風景!!
 
下車後發現到一位韓國男士 超 Fashion 的啦!!
穿著阿兵哥ㄉ衣服..
手上竟然帶著是 "PINK" 的手錶 !!  酷捏...
 
接著我們在 加山數位園區(746)下車~~
往4 號出口走出去啦!!!
 
一上來之後會看到左邊有一間咖啡廳!!! "Hollys Coffee"
也就是"屋塔房"裡面常去的咖啡廳唷!! (應該不是在這間拍攝..)
因為一早沒吃東西!! 二話不說就進去點東西啦...
 
前幾天有說到~~ 韓國咖啡廳裡的東西都很好吃!!!
所以來這邊也點個不一樣的來吃吃!!!
看看那個玻璃裡面~~ 好多東西可以選擇捏!!!
 
最後選了下面這個來吃吃!!!
火腿起司吐司...
 
另外還有點一份"杯子蛋糕"+咖啡
真ㄉ只能說都不錯吃啦!!! 
 
雖然價位上有點小貴.. 
但是真ㄉ好吃唷!!! 推薦下面這個唷   (糟糕我又餓了!! ^0^)
 
吃完出來之後~~ 繼續往前面走啦!!!
前往我們要逛的百貨啦!!!
首先第一間 會經過的事下圖這間~~ Fashion ISLAND
在他的一樓外面就有很多特價的衣褲ㄌ唷!!!
(PS.這間我ㄇ沒有進去逛,所以不太知道屬性是什麼!! SORRY)
 
繼續往下面一個走...
本來是要直走到路口左轉右是 MARIO 百貨!!
因為這次去外面在施工中... 所以走他的指示標誌啦!!!
首先這間百貨有分成兩棟唷!!!
第一棟(屬於--運動休閒風格).. 有下列的商品 
剛剛好有我們一直想要找的牌子!! 從第2天就一直找的 (NII)  再7樓唷!! "屋塔"裡穿ㄉ衣服
 
再來第二棟(屬於上班族風格)...下圖也有各種品牌啦
重點也有我要找的牌子!!! 就是我喔吧 敏鎬 代言的 (TRuGEN)  ..終於找到你啦...
 
繼續往前走會經過下面這個啦!!!
告知你往這方向走會前往的地鐵站啦!!!
(PS.這圖是我走過去回頭拍的!!)
 
首先我們先到第二棟啦!!!
先逛了一樓~~ 都是上班族淑女服裝!!!
有的挺不錯看的捏!! BUT不是和我們的Style.. 
我們也就沒多看~ 直接前往二樓去找我ㄉ敏鎬喔吧!!
上手扶梯往左邊走啦.... 就會看到敏鎬 穿西裝大大的海報啦!!!
整ㄍ就是超想要他ㄉ目錄!! 
想說要買東西才能拿.. 結果看了他們ㄉ衣服.. 幾乎都挺昂貴的捏!!!!
 
最後.. 我們鼓起勇氣詢問了店員...
是否有敏鎬的目錄可以拿取!!  
結果店員.. 什麼都不說的直接進去後面的儲藏室裡!!!
沒多久時間走出來之後... 天啊!! 天啊!!!
真ㄉ是進去幫我們找 敏鎬  的目錄 + 手提袋
整ㄍ就是超HIGHㄉ我啦!!!  (為了我的同"鎬"也就多拿ㄌ幾本啦....)
本來還想要拿桌曆 BUT..沒有只剩桌上一個是他們店裡要用的 (可惜捏!!)
拿完開心的我... 馬上來給他拍一張!!
將將.... 我ㄉ敏鎬目錄+手提袋 讚啦 (感謝店員熱心給予!!)
 
接著我們又逛到第一棟去啦!!!
直接就給他衝往7樓去啦~~ 主要是為了找 NII 
手扶梯上去往右邊走~~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啦!!!
整ㄍ看到就是超HI的啦!!  
因為"屋塔房"韓劇 讓我們對這牌子好喜歡!!!
其實也是 JYJ 代言的唷!!
 
在那邊總共買了3件衣服啦~~~
下圖這個是我自己的啦!! 休閒圓領T
(PS..韓劇"再見老婆" 柳時元也有穿這件衣服唷!!)
 
另外還看到小朋的衣服~~~
也就順便給他賣下來啦!!!   買給我兩個可愛的侄子穿啦
他有分歲數的唷 
下圖這件是到小朋友 9歲                                               而下圖這件是到小朋友 3歲
  
另外~~ 也跟店員要了好幾張的  JYJ  海報啦!!
怎麼可以這ㄇ帥... 捏!! 
 
朴有天
 
 
整個就是在這兩棟逛得很開心~~~
有大豐收的感覺捏.....有得買又有得拿 真ㄉ就是讚啦!!
其實他對面還有一間 W-MALL
因為我們4位的金額... 全部都超出預算 不能再亂花錢了!!!
所以 也就沒有特別的再去逛啦!!
要是有去的朋友們!! 真ㄉ就是荷包要滿滿!!
這樣買才會過癮唷!!! 

下圖就是我們走的路線圖啦!!!
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MARIO 外圍正在維修!!
所以我們走的是後面的小路啦!!!
大家參考參考看看囉!!!
 

今天來逛OUTLET!!
只能說買到自己想要的很開心捏!!!
真ㄉ很喜歡他們自有品牌的休閒服飾~~ 超棉質很舒服唷!!
而且一件衣服也才 400 出頭而以唷!! 算便宜啦!!
想要買他們自有品牌的朋友們!!
不妨來逛逛他們這邊的OUTLET 就可以買到唷!!

糊塗豹小叮嚀:
1.一般來韓國自由行,很少會去逛到百貨的感覺!!
   所以像我們前幾天都一直都找不到我們要逛的店啦...
   到這才知道, 想要買到他們的自有品牌 就要去百貨逛逛啦!!! 
2.在這邊要是買超過 W30,000 一樣可以退稅唷!!
   要走去第 2 棟的三樓的樣子!!  
   (有點忘記了, 還是問一下店員比較正確唷!!)

*以上是加山數位園區OUTLET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3^!!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06.11(一)--第五天
加山數位園區OUTLET → 新沙洞 中餐(Soguare)+林蔭道 →
晚上 盤浦大橋噴水秀+晚餐(外送炸雞) +江南高速巴士站 地下街逛逛 →
GO明洞採買→ 飯店宵夜(朴有天KISS泡麵)

2012.06--韓國。首爾自由行(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