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地下街~~ 再度來到明洞啦!!!
主要是因為還有要幫朋友買東西!!!  所以特地來一趟啦!!
看看上圖~~ 在明洞 就是可以這麼清楚的看到南山塔啦!!

另外.. 我們又到便利商店..
買宵夜來吃吃啦!!!
來韓國都沒吃到泡麵~~ 所以最後一天的晚上來吃吃啦!!
買了朴有天代言的 KISS 泡麵啦!!!
感覺蠻清淡.. 應該會不錯吃唷!!
 
在明洞迅速的買完東西後~~ 
就準備回飯店整理行李啦!!!
打開電視之後... 沒想到在播"伸士的品格"
金荷娜.. 真ㄉ也好漂釀唷!!
 
整理完我們的行李啦!!
(PS.真ㄉ不像話的"重"+多到爆炸捏)
整理完~ 也差不多來吃宵夜啦!!!
真ㄉ只能說~~不外乎就是要再來一瓶 CASS 啤酒啦!!
我買的KISS 麵~ 不要看他很清淡ㄉ樣子!! 其實好辣壓!!!! 哈哈哈哈
但不錯吃唷!! 我喜歡~~
有看到那一小盒ㄉ醃蘿蔔嗎!?
就是我們點炸雞... 另外付的!! 也是好吃唷
 
吃到一半~~
隔壁間的夥伴突然敲門叫我們看XX台電視~~(忘記第幾台)
說有在播我們的台灣偶像劇唷!!
馬上打開來看~~~
沒想到在播很久之前很紅的"命中註訂我愛你" 阮經天捏!!  好熟悉啊
 
而且~~他們說出來是國語~~ 字幕是韓文唷!!!
只能說~ 我們台灣偶像劇在韓國也紅起來啦!! 
 
最後吃飽喝足整理好啦!!!
該進入韓國最後一晚的夢鄉啦!!!
 
沒想到時間真ㄉ很快~~ 
最後一天的晚上~ 我們真ㄉ就是給他ㄍ一ㄥ到很晚才睡搞搞捏!
因為真ㄉ好像繼續在玩下去壓!!!
捨不得離開吶吶吶吶吶....

糊塗豹小叮嚀:
1.要吃KISS泡麵的朋友們!!
   不要看他清淡,其實是會辣的.. 所以怕辣的朋友們
   要吃ㄉ時候!!  不要放太多就是拉!!

*以上是韓國最後一晚的宵夜 (KISS泡麵)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3^!!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06.11(一)--第五天
加山數位園區OUTLET新沙洞 中餐(Soguare)+林蔭道
晚上 盤浦大橋噴水秀+晚餐(外送炸雞) +江南高速巴士站 地下街逛逛
GO明洞採買→ 飯店宵夜(朴有天KISS泡麵)

2012.06--韓國。首爾自由行(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