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一間 素食餐廳 "京品泰味"
這天來吃是母親節啦~~ 
因為我最愛的媽媽 吃素食~~
所以選了這間~ 而且還是泰式料理的唷~~ 酷吧!!

當天只能說店裡真的是忙翻了!!
訂好的時間還要先等待~
在旁邊等待時~ 還被問說是要結帳嗎?! (昏倒)
感覺上人手蠻不足~ 因為其他餐桌也都還沒來的及收拾
過沒多久~ 也喬了一個圓桌給我們
準備點菜啦....
 
因為是素食的~~
所以價位上~ 有點偏高啦!!
 
首先送上的是"月亮蝦餅"
沒想到素食的也有月亮蝦餅~~
趕快來吃吃看她的口味~~
我真的只能說~ 跟一般泰式店 一模一樣!!
蠻好吃ㄉ捏!!
 
這道是豆腐(PS.忘了名稱了 SORRY)
它的醬料很多配菜~~
也不錯吃唷!
 
辣炒鮮洋菇
因為不吃辣~ 所以下圖沒辣椒
這洋菇吃下去也是好 啾西 捏!!
 
豆酥空心菜
上面真的就是滿滿的豆酥~~
可能因為那個豆酥有點乾..
所以我自己還真的是有點吃不習慣~~
哈哈哈哈!!
 
猴菇太三杯
裡面充滿了椰香的味道~~
總共有3種香菇~~ 
香菇裡面的水分都很飽滿~ 
很新鮮~ 很嫩唷~
 
這個好像是三寶鍋
裡面也是很多香菇~ 豆腐~ 還有蒟蒻~ 
還有很像蝦子的食材~
湯很清淡~ 也不錯喝!!
 
吃飽飯~~
大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啦!!
真的就是完美的 晚餐
希望媽媽身體永遠健康~~
 
第一次吃到素食的泰式料理~~
真的感覺好特別~~
因為味道上真的都蠻像泰料的!!
不像在吃素食.. 哈哈哈
大家也可來嘗鮮看看啦!!!

PS.建議
最好最好不要選在有節日來用餐..
因為他們人手可能不足.. 根本就是忙翻天.
我們那天用餐就是這樣..
都會等到一些時間.

--

店名:
京品泰味-素食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7號
電話:02-23224955-6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晚上21:00
店家網址:http://www.vegthai.com.tw/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jingpingthai?fref=ts
店家fb:      
*以上是台北食記【京品泰味--素食餐廳】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北部旅遊-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台灣*北部美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