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假日和朋友來吃 "品田牧場"
他是吃日式豬排.咖哩 的!!
這間可是王品集團ㄉ平價餐廳唷...

首先會帶位啦~~
接著看menu啦... 點自己想吃的餐點啦!!
服務生陸續送上茶水+右邊芝麻
那個要先搗碎.. 接著要再加豬排醬
也就是沾醬用的啦...        
 
下圖這個就是醬料啦~~
左邊豬排醬~ 就是加入剛剛搗碎的芝麻裡面啦
中間七味粉~ 就是看個人加不加囉!!
右邊芝麻醬~ 就是加入在高麗菜絲裡的!! 超好吃ㄉ唷!
 
前菜上來啦~~(菜色隨季節變更)
左邊是蔬菜 中間是白蝦薯泥 右邊是高麗菜絲(一定要淋上剛剛說的芝麻醬)..香捏
 
把淋上芝麻醬的高麗菜絲拍給大家看~~
芝麻醬很香濃.. 而且吃不夠的還可以續碗
 
接著主餐送上來啦~~~
旁邊還有附餐~ 
左邊的"蘋果冰醋..酸甜好喝 也可解油膩"
 
右邊的"金針菇茶碗蒸- 味道我喜歡"
裡面的湯汁鮮甜唷..
 
再來是"鮮魚味噌湯--魚肉挺嫩的"
這個沒辦法續湯啦.. 但店員說想喝會給清湯..
 
這就是我點的"菲力豬排(腰內肉)--香草口味)"
 
因為是吃香草口味的~~
所以在豬排上面會撒上香草香料~~
豬肉也是挺嫩的!!
 
"沙朗豬排+鮮蝦"
這是去年吃的~ 現在好像沒有這道餐的樣子!!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蝦子真的就是蠻大隻的捏~~~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中間的起司味道放在豬排裡面~~ 
熱呼呼的溶解...超香濃!!
 
"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中間那個就是鴨賞口味的~~
 
"香酥雞肉咖哩"
雞肉外皮炸得好酥脆..
而且裡面的雞肉超嫩的啦~~ 好吃!!
咖哩味道也挺香濃的....
 
"沙朗豬肉咖哩"
 
同桌的朋友~~ 剛好有"花旗享樂卡"
所以可以多附送[主廚特製餐點]唷!! 不賴吧!!
ps..其實是要刷那張卡才有贈送的!!
    但當天結帳臨時改別張刷, 問了店員怎麼半!?
    店員超nice的:沒關係.. 就當我們店內招待... 
    真的很謝謝~~ 哈哈!!
 
再來就是甜點時刻啦....
熱咖啡+ 日式芝麻冰淇淋
冰淇淋下面還有麥片... 好吃!!
 
"桂花和菓紅豆湯"
沾著吃...
 
左邊"蔓越莓可爾必思"
右邊"奶霜咖啡""黑糖伯爵奶"
  
之前吃得另外甜點
"水果奶酪"
 
這個我忘記名稱了~~        
 
這個好像是冬天才有的熱飲...
有點像是擂茶ㄉfu~
 
大致上東西都不錯吃~~
加上平價.. 服務生也挺不錯的唷!!
--

店名:
品田牧場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成大綜合商場)
電話:06-236-9618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  PM17:30~PM22:00
(ps. 找不到停車位的~ 旁邊有停車場  但沒特約唷!! )
菜單網址:http://www.pintian.com.tw/menu.htm
      
*以上是台南食記【品田牧場--勝利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