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11點多啦~~
因為這時間許多店家都已經休息啦!!!
大家想說去吃鄉野炭燒羊肉爐
沒想到去到那邊~~ 現在是人家休息的日子啦!!
所以大家不要夏天的時候去捏~ 因為吃不到的啦!!!
所以我們改往這間店"憨和鮮魚湯"來吃晚餐~~

首先是"鮭魚飯"....
 
"肉燥飯".. 味道入味挺香的!!
滷汁很下飯~~ ㄏㄏ
 
點了一大份香腸~~~
 
還有這天只剩下一種菜~~
"大陸妹" 我們還叫了兩盤捏~~ 哈哈
 
最後是這個"石斑鮮魚湯"
魚肉好吃~~湯也好喝~~~
我喜歡ㄐ咪~~
 
晚上11點多這時間~~
像我們一樣想不到吃啥時...
也可以來吃吃這家~~~
填飽咱們的肚子剛剛好~~ 又不會很撐~~
--
店名:
憨和鮮魚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大智街5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7:30~04:00
      
*以上是台南食記【憨和鮮魚湯】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