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美食啦!!!
還不知道假日要吃什麼好的朋友們!!!
可以選這家店唷"御咖哩"~~ 本人覺得東西都蠻好吃ㄉ唷!!
雖然是咖哩專賣店..
但其實也是有不是咖哩的料理唷!!  像是火鍋/義大利麵...等!!

這是他們的外觀.....
(PS..由於光線不佳,所以拍不到他的店名啦~~)
 
進來之後~ 這是餐廳裡的擺設!!
大部分都是咖啡色的設計~~ (因為是咖哩店吧~~哈哈哈)
這間還有2樓唷!!
 
再從另一個角度拍攝過去給大家看看啦!!!
 
之後開始點餐啦!!!
此店有基本消費$70  
所以來這間店不一定要吃東西~ 也可以來喝茶聊天的唷!!
 
首先送上的水~ 是檸檬氣泡水!!
感覺就像汽水一樣~~~
喝起來還挺特別的....
 
再來是他店裡的餐桌紙墊...
 
大家陸續點完餐店啦!!!
也開始慢慢上菜囉~~~
首先送上的是排餐的沙拉~~~ 水果沙拉
而那個醬跟平常外面吃的口感不一樣就是了!!!
說不出的味道..哈哈
 
再來是香菇濃湯...
味道也是挺香的! 不錯喝!!
 
另外的小餐點~醬燒秋刀魚...
由於本人不敢吃~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SORRY啦!)
 
終於主菜上來啦.....
首先是"德國豬腳佐咖哩".....
整ㄍ好大一盤啊~~~外面有點焦脆...  好吃唷!!
 
再來是"雞腿佐咖哩"....
我只能說~ 雞肉真的就是好嫩好好吃唷!!
喜歡吃烤雞腿肉的可以點這道... 不錯吃!!
 
再來是我點的~~"松阪豚佐咖哩"
下圖示整個套餐的全部啦~~~
飯跟主菜是分開的唷~~~
 
總共切了7大片~~
我真ㄉ只能說我壓對寶啦!!
因為也是很嫩很好吃捏!!
灑上胡椒+7味粉...美味啦
 
再來我的飯淋上(辛1)咖哩
滿滿的咖哩醬~ 通通給他下去啦~~~
辣度剛剛好!! 吃起來也不錯唷!
(PS.咖哩有分辣味程度,由於不太敢吃辣的我,選擇最小的辣度!)
 
再來介紹下面這個啦~~
是點火鍋的 3種漿~~不錯吧!!!
我有吃到花枝...好鮮美...
 
這是火鍋的食材...也是蠻多ㄉ唷!!
那個雞肉~~我也只能說~~
煮起來也是超級嫩~ 好吃到不行啦!!!
 
以下是"酸菜雞肉火鍋"
有另外在看到下圖中的~飯嗎?
那可是"豬油扮飯"唷~ 也是挺好吃ㄉ!!
(PS.朋友想單點都沒辦法,只有點火鍋的才能吃ㄉ到他!!)
所以要吃它ㄉ朋友請抉擇捏~~呵呵
 
另外是"泡菜牛肉鍋"....
有點辣度~~ 但也是不錯吃唷!!
 
最後送上甜點啦!!!
烤布蕾...
 
我點的"起司蛋糕"
挺香濃~~ 吃完他~ 讓我更飽足ㄌ!!
 好撐啦!!
 
最後送上一杯飲料~~~
挪威冰茶~~~
(但喝起來好像"草莓紅茶"...哈哈哈!!)
 

今天大家點的餐點~~
大致上來說~~ 通通都不錯吃唷!!!
所以~~ 下次來我也在點別的來吃吃~~哈哈哈

而價位差不多都在220~360左右
升級套餐的要在加$120
而且他們有收一乘服務費唷!!
低消最少也要$70

假日不知道選擇什麼食?!
可以吃吃看這間唷~~
推薦給大家啦!!!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台南美食』御咖哩 Royal Curry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593號
電話:06-2261080
時間:11:00~22:30

*以上是台南美食【御咖哩 Royal Curry】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餐廳:
【台南美食】漢堡跳舞--西門店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