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78.JPG  
這天跟同事逛玩了南庄老街之後~~
回程的路上~看到這個大扛棒~
大家都還沒吃中餐~ 決定來這間(斗煥坪水餃館)吃飯啦!!

這邊一進來~ 不管你是內用還是外帶
通通都要抽號碼牌~等叫號在安排座位點餐
當天假日人數不少~等了30分鐘以上
醬料區--自行取用
IMG_3876.JPG

看完菜單就來這邊結帳啦!!

IMG_3877.JPG

在等待位子的同時~我們有先拿菜單來看
一定要點一下他們家的招牌蔥油餅~
因為幾乎每桌都必點他~其他 還有必點的水餃~
IMG_3866.JPG 

背面有他們店內的滷味快炒~~
看你要吃哪一種的套餐~
他有分牛/豬~~
IMG_3867.JPG 

點完餐點~ 東西也陸續送上來啦!!
他們家的酸辣湯是我喜歡的那種~
不適使用黑醋~ 是白醋的~~料也很多捏!
IMG_3869.JPG 

還有必點的蔥油餅
炸出來好香,外皮整個很酥脆~~好吃!!!
難怪每桌都必點來吃!
IMG_3870.JPG 

水餃點了40顆~~ 大家也是吃光他!!
份量是一般大小的~~
IMG_3871.JPG

IMG_3872.JPG

我們的哦快炒滷味~~
沒想到炒過的味道更香耶~~
好喜歡吃豆乾+花生~~
IMG_3873.JPG

還有點了兩份蛋炒麵~~
這個我也喜歡~ 份量挺大~ 料也很多捏!!!
IMG_3875.JPG
東西好吃~ 難怪生意這麼好~
也都願意等待時間~
蔥油餅真的就是必點的好吃~~
這家我喜歡....
.
餐廳:
斗煥坪水餃館(總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市斗煥里中正二路210號
時間:上午10:30~晚上8:00 (下午正常營業)
(ps..停車假日可以停對面的斗煥國小 )

*以上是苗栗遊記【斗煥坪水餃館(總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景點延伸閱讀
【苗栗遊記】南庄老街--桂花巷 
【苗栗遊記】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
【苗栗遊記】天空之城.
【苗栗遊記】龍騰斷橋 .
【苗栗遊記】勝興車站 .
【苗栗遊記】漫步雲端 .
.

*台灣*中部旅遊-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台灣*中部美食-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糊兔*小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斗煥坪 水餃 蔥油餅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