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5馬鞭草洗髮精   
  這次很感謝【BIOFIVE】的邀請試用新品《馬鞭草洗髮精》
當我在公司收到時~馬上打開來看!!
也順便打開來聞聞看他的味道~
沒想到好清新的感覺唷~ 有如到了草原般~ 哈哈哈

image.jpeg  image.jpeg
晚上回家後~  立馬就拆開始用!! 哈哈
因為整個就是迫不及待啦~~
主要原因是~ 看到他瓶身介紹的★8種胺基酸x水解蜂王漿蛋白
他可以強固髮根,強健髮質。補充頭髮最主要的成份,
深入髮芯形成強韌保護膜,快速滋養修  護,柔順秀髮,去除毛燥,減少分岔斷裂。
這就是我目前最需要的~
因為生完小孩後~我的頭髮到目前還是狂掉不已
所以這幾天使用下來~ 真的有比較減緩一些掉髮
讓我心情也平復了許多!! 哈哈


image.jpeg
他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洗髮精
而且味道就是很清新的味道~ 很好聞不刺鼻

image.jpeg     
只要加一點點的水~~
泡泡就會很多囉~~
而且泡泡好綿密~ 也很細緻捏~~

IMG_2103.JPG
接著來用的頭髮~~ 洗髮前~頭髮沒光澤~ 亂糟糟
看看我的頭髮多糟糕~ 哈哈

IMG_2105.JPG
接著使用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
邊洗還可以邊聞新清味道唷
而且洗頭皮.按摩時~ 很清爽捏


IMG_2106.JPG
洗完後~ 頭髮吹乾~~
不用在抹任何的護髮品~ 頭髮就這麼有光澤了
而且頭髮也很蓬鬆的感覺!!
連家人使用後~ 也說洗完好舒服唷~
頭皮整個很清爽... 沒有太多的負擔

 image.jpeg  
不得不推薦這罐新產品
《BiOFIVE蓓歐芙》馬鞭草洗髮精~

有頭皮癢/燙染髮要護髮的/或是常掉髮
可使用這款洗髮精~ 可以幫你改善你的困擾唷~
不妨來試試看啦~

另外~這個可以在哪裡買到勒~
就在家附近的~屈臣氏.寳雅.美華泰都找的到唷!!
更多資訊在美麗吾髮黨 https://www.facebook.com/maywufa

*以上是『體驗』』BIOFIVE《馬鞭草洗髮精》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