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57.JPG  
在情人節前收到butybox寄來的驚喜盒
而這次的美妝盒跟以往不一樣唷~~
IMG_5658.JPG  
這次跟「iEgoArt 藝高文創」合作,邀請藝術家鄭郁齡為butybox上色
讓外包裝更添加依些美麗的色彩唷

IMG_5659.JPG  
這次 butybox有五種體驗品唷
每次打開來~真的都是驚喜萬分
因為不知道會是什麼新產品可以體驗啦

IMG_5682.JPG  
首先是 {
frei 舒敏平衡保濕身體乳}..
這次提供的體驗品是正品唷200ml 整個就是給的很大方
剛好最近天氣變冷~ 讓我的皮膚都變得很乾燥
就是需要來一瓶保濕的身體乳啦!!

IMG_5697.JPG  
IMG_5698.JPG  
擦完之後~肌膚散發光彩 柔嫩滋潤唷
很保濕的感覺~而且還有淡淡的香味耶!! 
右邊的腳~還是一樣乾燥捏!!

另外還有看到網站介紹到這款乳液可以讓孕婦使用
可擦在腹部,大腿和臀部,用按摩方式減少細紋~
剛好之前還有的細紋再繼續拿來擦擦~~ 哈哈'

 
IMG_5715.JPG  
接著{KKORA抗老活膚精華液}.
這款的功效是延緩肌膚老化,具抗齡撫紋效果。
IMG_5747.JPG
對我這種開始慢慢有點年紀的人來說
現在最需要來點抗皺的保養品啦!!
IMG_5748.JPG
洗完臉之後~ 幾個2~3滴在手上
塗抹在臉部上~ 慢慢均勻的推開~ 
也可以推開到頸部唷.. 因為頸部也會有紋路啦!
可以順便保養到唷!!
IMG_5753.JPG
擦完之後~ 臉部保濕效果還不錯捏!!
而且一般的精華液都會有點黏稠~
這款只有一點點黏稠感覺~ 擦上去蠻清爽的唷!!
抗皺就是要提早做準備的啦~
 

IMG_5711.JPG  
IMG_5714.JPG
接著{SOTHYS 肌因水彈力霜(輕爽型)}.
這款功效是- 高度保濕、立即提升肌膚含水量
凡是保養品~最重要的都是保濕產品啦
擦起來水嫩嫩,人看起來才會有好氣色啦!!
IMG_5756.JPG
IMG_5757.JPG  
剛剛擦完的KKORA抗老活膚精華液之後
就可以再把肌因水彈力霜塗抹臉上~
讓保濕更加保濕~ 臉部也就更水水嫩嫩
IMG_5758.JPG  

IMG_5661.JPG  
接著{
DERMEDIC 亞麻籽特潤膚護手霜}.
這款產品柔滑好推,不會形成黏膩感的護手霜
IMG_5663.JPG
IMG_5677.JPG
最近冬天很容易手乾乾的
所以就是需要護手霜來保養一下啦!!
當時左邊的手很乾燥~ 擦完之後又編的手變得很滋潤
有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保濕不乾裂唷

IMG_5710.JPG  
接著{
微媞生技V.Beauty 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此面膜功效:緊緻修復高效鎖水 重現Q彈緊緻亮白美肌 
打開來看~ 是果凍面膜捏!! 
IMG_5782.JPG  
整個就是很服貼~很喜歡!!

IMG_5783.JPG  
膚完之後
覺得臉部吸收大量水份,有Q彈緊緻 還有美白的效果捏!!
我喜歡

IMG_5787.JPG  
另外還有提供一款頸膜
以前都沒有特別膚過頸膜~ 趕緊拆開來試用看看

IMG_5793.JPG
跟剛剛的面膜材質是一樣的唷~
都是果凍的唷~同樣很服貼!!

IMG_5797.JPG
膚完之後~讓我脖子的細紋有稍微減少一些些
而且摸起來也挺ㄉㄨㄞ ㄉㄨㄞ的唷!
這款頸膜的功效:
溫和減緩頸部皺紋與肌膚老化,緊緻肌膚恢復光彩,增加緊實度
真的都是我需要的~

這次提供的都是充滿保濕的保養品
最適合我現在這年齡的人
因為現在水分容易流失~所
以現在正需要抗皺~~保濕唷
要是也想讓自己的皮膚水嫩嫩的話!!
趕緊快到butybox訂購一盒啦
讓自己變得美美~看起來更年輕唷!!


以上就是【 butybox 105.2月份美妝盒】介紹啦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上網訂購唷~

butybox官網: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FB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以上是『體驗』最新保養品情人節就是要來一盒完美的【 butybox 105.2月體驗盒】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