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9101460006000.jpg
(以上圖片由網路截取)
前幾天收到了【iTRY試用情報王】
寄來的體驗試用東西~ 「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一開始想說我沒有訂購東西啊~
怎麼會有我的東西
結果打開一看~ 就是體驗品
打開來看到兩瓶東西~
同事還說:你買什麼調味醬料?! 還是你買什麼酒?!
我:不是啦! 那是「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PS. 說真的還蠻像啤酒~ 真想打開來開喝!! 哈哈)
這是塑膠瓶罐~ 不是玻璃瓶~ 所以不用擔心會用破掉.
而且給試用也給的很大方~就是一整瓶唷..
照片.jpg


當天拿到~ 當天晚上也就給他拿來使用.
拿到時有打開來聞一下他的味道.
整個香香甜甜的感覺..
也有點像可爾必斯的味道
容量也挺多的唷..

照片 001.jpg 

提供了「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潤髮乳(左)/洗髮精(右)兩款使用
而且這款洗髮精 「不含矽靈」.
聽同事說~ 洗髮精裡面最好不要有這東西比較好
因為「矽靈」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油性物質.
所以最好不要有這東西會比較好..
剛好這產品 「不含矽靈」. 
就給他來使用看看啦.
瓶子上面也都會寫上他的成分
成分是用:啤酒酵母天然洗髮精嚴選天然啤酒花、啤酒酵母、及高檔胺基酸製成的
啤酒酵母天然洗髮精,使頭皮深層清潔及髮質更健康。 
照片 002.jpg 

二話不說趕緊來用~
洗髮精擠出來的顏色~ 真的就跟啤酒顏色一樣
產品上還有說到:針對頭皮出油別擔心,頭皮護理洗髮精推薦.
看到這幾句話,更讓我想要用這產品
因為本人的頭皮很容易出油~ 加上都會有頭皮屑的困擾.
另外冬天到,很容易頭皮癢.
所以用這個「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來看看會不會改善我頭皮的問題!!
照片 003.jpg 

擠出洗髮精之後~
感覺他蠻濃稠的~ 所以不用像別牌洗髮精要擠壓到兩遍的量
裡面還有特別介紹到說
內含50%的蛋白質、18種胺基酸、核酸、Vit-B群等14種礦物質,
能為肌膚及頭髮提供超強的防護,帶給髮絲亮麗豐盈效果。
沒想到還包含了很多的礦物質~ 可以讓五的頭皮有強校的防護
很快的就有泡泡啦~~
泡泡出來啦~ 洗髮精的味道更香耶!!
有點離不開這味道的感覺~ 哈哈哈~ 好想一直聞
照片 006.jpg 

接著是「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潤法乳」.
裡面成分★橄欖油長效保濕,柔順光澤.
這也是我想要的~柔順光澤~
照片 004.jpg 

洗完洗髮精沖了水之後
頭髮還有些毛躁
看看我的頭髮多亂七八糟~~哈哈哈
照片 007.jpg 

用了「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潤髮乳」.
用梳子梳個幾下.
整個變好順唷~~
也不用擠太多~ 一點點就可以用全部
照片 008.jpg  

只能說使用完之後~
頭髮真的挺柔順的捏~
整個頭很蓬鬆~ 摸起來好滑順~
自己都可以拍廣告了吧!! 哈哈
隔天在看到自己的頭髮~ 頭皮的出油量也沒有以前的多
頭皮也不太會癢.. 感覺真的不錯

真的推薦一下:「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
沒使用過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
因為當晚也有拿給家人使用, 還說感覺挺不錯的捏!
洗完很乾淨~ 頭髮也很柔順
就這樣隔了一天~不用自己買的洗髮精
就這樣再次偷偷用了「EverHair 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潤髮乳」..
洗完還跑來說~你聞聞看我的頭髮~ 香吧!!
我就:你偷用我的洗髮精吼~~ 
PS..我想他愛上這牌子了!! 哈哈..

PS.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而且這款產品還有時尚教主-李倩蓉代言唷
提供YOUTU網站給大家看看:Ever Hair啤酒洗髮精_李蒨蓉代言推薦.
另外還有上( 活力天天樂節目)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COYo73FKwkg

.
非常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提供此產品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iTRY試用情報王官網:http://www.itry.com.tw/
iTRY試用情報王FB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iTRY.tw?fref=ts


*以上是『體驗』【 EverHair魔髮絲 啤酒酵母洗髮精】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