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 001.jpg
今天來介紹這間巷內好吃的美食啦~~~
以前第一次來,是朋友帶我來吃的~~
他說這間蠻好吃的.. 帶我這外地人享美食啦...
一到那邊,沒想到是在大樓裡面,有一間專賣[鱔魚意麵] 的店家啦
之後跟別的朋友來
他們說有一間好吃的鱔魚意麵~ 也就跟著去
沒想到他們講的就是這間~~可見他多有名~

他的店面就如同上面圖片
但是對面也同是有位子可以坐的唷
找好位子坐下~ 開始看他們家有啥東西可以點來吃啦!!
安平 002.jpg

老實說~ 由於本人不敢吃鱔魚~(不知道為啥密...哈哈)
所以就點花枝來吃吃~~~
乾炒花枝意麵$80
花枝整個就是都很大~ 很真材食料
安平 003.jpg

花枝意麵$70 
這比較有湯汁... 所以有乾的也有濕~
安平 004.jpg

再來介紹必吃的~~
大部分的人通通都是點 乾炒鱔魚意麵$80
他的鱔魚也是多到不行~~
跟著洋蔥炒~ 整個更入味~~ 
大家吃的都 ㄙㄨˋ ㄙㄨˋ聲不斷...哈哈
安平 007.jpg

另外還有點一碗 什錦湯$60
裡面的料也是很多~ 有花枝/豬肝/肉絲/蝦仁
湯頭也是不得了的好喝~ 好鮮甜的唷!!
安平 005.jpg   !!

這只有賣晚上的時間啦!!
所以想吃的朋友們~ 或是想來個宵夜的朋友
可以考慮這間吃吃看唷~~~
朋友在地人的推薦~ 分享給大家啦 

店名:-(原)眼鏡-鱔魚意面-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時間:週一至週六17:00~24: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是台南食記【(原)眼鏡-鱔魚意面】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