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41.JPG 

接著我們來銅鑼灣啦~~
首先就是直接前往SOGO百貨啦!!!
朋友們買了"FION"包包...
他在地下1樓~ 不像之前去的那樣有單獨一間
他是有跟別的廠牌合在一起~ 所以要注意看一下唷!!

買了蠻淑女的包包!
裡面還有附贈一個小零錢包~~ 不錯唷!

P1010449.JPG

還有買了一個斜背小水桶包~
這次跟上次的行不一樣啦~ 比較素面一點~

P1010451.JPG

也有人另外買了一個鑰匙包~
P1010445.JPG   

打開來給大家看看啦~
他整個是用拉鍊打開的啦~
裡面至少可以放6個KEY唷!~
P1010446.JPG  

~另外也逛了一下 "TIFFANY"~
自己也看到一個蠻喜歡的啦!!
就買他來當自己提前的生日禮物啦...
人生第一個 "TIFFANY項鍊" 開心~

IMG_5592.JPG  

來香港~ 都會必買的FION包啦!!
因為朋友真的很愛捏~ 而且還有會員卡!!
忘了買多少港幣就會有會員卡~~

HK真的就是購物天堂啦...
很多會讓你心動的東西~ 買不停!
我的錢又這樣燒啦~~哈哈!
 

*以上是【香港3天自由行*銅鑼灣-逛SOGO買"FION"包+"TIFFANY"】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六)--第二天
*以下可以連結

尖沙咀-蘭芳園早餐→ 重慶大廈逛 ZaccaFreeq  

銅鑼灣-逛SOGO→ 銅鑼灣-希慎廣場-鋼鐵人 →  

銅鑼灣-時代廣場+晚餐  

尖沙咀買 "Rabeanco" → 雪糕車買冰吃 
星光大道走走 → 回住宿整理

 

2013--香港自由行(3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