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行李啦...
我們也出去趕緊覓食啦....
走道"樂道"看到蠻多東西可以吃的!!!
(ps..因為外面下著雨,所以不想多看,就隨便選間吃!)
就選了這間"阿四快餐"來吃晚餐啦...

這間蠻多東西可以選擇的唷~~~
他的Menu有兩面... 下圖這面是屬於"麵類"
 
而下圖是屬於"飯類"ㄉ
 
要去櫃檯點餐~~
點完餐點之後... 會給你號碼牌....
由於他們的香港口音很重~~ 所以有點聽不太清楚!!
但裡面的老闆.. 都還會幫我們注意!! 哈哈~~都蝦啦...
 
首先上來的是"楊州炒飯"...
飯就是粒粒分明...還不錯吃唷!!
 
"豉椒炒牛肉豆干"套餐HK48  有附湯唷!!
 
同事說還不錯吃!!!
 
再來是"日式海鮮炒飯"HK$37
其實他們的東西都好大一盤~~~
海鮮料也很多... 也不錯吃!!
 
下圖這個就是道地的公仔麵啦~~~
"日式海鮮公仔麵"HK$37
麵不會很硬.. 還挺Qㄉ捏!!!
(只是有豆芽菜, I don't like 哈哈!)
 
下圖這個就是我點的啦..."炸雞腿拉麵"HK$35
也不錯吃唷~~ 而且那個雞腿超大隻ㄉ!!
 
都跟我的臉一樣長啦... 我喜番!!
而且皮很脆唷..
 
再來是"冰奶茶"
跟台灣口味真ㄉ有差捏!!! 就.....還好啦
 
另外是"熱奶茶"....
凡是點熱的朋友們...
他們的糖是要另外加的唷...可不要傻傻喝,,會"謀咪"唷!!
 
整ㄍ吃下來... 真ㄉ好飽好飽唷!!!
加上因為他們的份量都很大!!
要是吃不多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兩人吃一個就可以了
這樣也比較不會浪費+可以順便省一點錢!!

這間離我們住的蠻近的...
提供地圖給大家看看啦...
店名 : 阿四快餐
地址 : 尖沙咀樂道21號

.


*以上是【香港4天自由行*阿四快餐--晚餐】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12.29(六)--第一天

高雄小港機場→香港HK→住宿(荔城賓館)放行李
阿四快餐--晚餐海港城逛街→
維多利亞港旁看海景
→飯店

2012.12--香港自由行(4天)*行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