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即刻救援2
演員:連恩尼遜

簡介:
『我不知道你是誰,也不知道你要什麼,如果你想談判,告訴你我沒有錢,我有的僅是非常特殊的技能,經過千錘百煉的技能,對於你這種人來說,那技能是噩夢,到那時你就死定了!』

繼上一集女兒小琴到法國玩被綁架的精采營救行動後,本集的劇情再次向外延伸,由這位超級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偕同前妻與女兒到伊斯坦堡渡假開始,因為之前布萊恩在拯救女兒的過程中殺死了幾個黑幫分子,他們的家人們誓言復仇,早在伊斯坦堡佈下天羅地網等待他們,接著便開始了一連串的綁架行動,第一個受害的就是布萊恩的前妻,讓他措手不及,下一個目標就是他們父女,布萊恩必須在這個最短的時間想出解決的辦法,要同時解救他的愛妻,並且避免下一個家人受害,火爆刺激的救援行動一觸即發,布萊恩將再次使出渾身絕技,讓全家人及時脫困,他要讓這群歹徒知道,只要膽敢驚動他的家人,就是這些人此生最嚴重的錯誤!


這部電影只能說好看捏!!
第一集超精采的~~
第二集也是挺不錯看的捏!!
總覺得這次有點在訓練他女兒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還有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