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台南有名的火鍋店啦 "小豪洲沙茶爐"
這間是總店.. 他可是在隱密的小巷內唷!!
因為有時人多~ 要先跟店員拿號碼牌等待唷!
店內滿滿的匾額~~
而桌子都是使用圓桌~ 讓大家有著圍爐的感覺
 
接著送上店內有名的沙茶醬啦.
這可是他們自己的獨門配方唷~~
喜歡的也可以訂購他們的沙茶醬啦.
有些會拿來當伴手禮囉.
 
接著送上火鍋啦!!
他們的湯頭很清單唷~ 湯內還會搭配炸過的扁魚蝦米
讓湯頭更美味..
 
來吃的大部分都會先點一份組合餐..
下面這個就是牛肉組合..
 
這個就是豬肉的組合..
豬肉的有多一樣花枝... 哈哈
 
再來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餐啦..
冬天必點的茼蒿..
 
還有我個人最愛的"蛤仔"
這是一定要點的..
 
還有很嫩的鴨血~~
 
貢丸 跟 魚冊
來這邊好像都會必點(魚冊) 好吃!
 
花枝漿...
煮了很Q
 
花枝..
好像是每天都會特別從茄萣那邊新鮮運送唷..
 
還有綜合菇菇..
 
燕餃..
 
因為組合的肉不多~~
所以又再另外單點了一盤豬肉來吃.
 
東西都放下去給他煮啦...
..滿滿一大鍋..
好滿足唷.
 
吃完了~ 超滿足..
大家乾杯啦..
 
冬天來這邊吃一鍋...
真的挺讚的唷...
要是想吃總店的朋友..
可能要先在外圍找好停車位囉!!
因為總店在巷內啦..
不然就是可以去百貨用餐囉..
--

店名:
小豪洲沙茶爐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8巷11號
電話:06-2240031
店家網址:http://www.how-chou.com/
      
*以上是台南食記【小豪洲沙茶爐】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豪洲沙茶爐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