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14.JPG  
最後來分享去宿霧的那5天到底買了些什麼!!
老實說~真得沒什麼可以購買的~
但是看到小東西~ 難免還是會買啦!!!
先以上圖來說~
餅乾零食都是在小商店買的,因為導遊說好吃!! 所以就買了幾包吃吃
蝦味先跟台灣得差不多~
花生口味的餅乾真得好吃~ 
賣場內買的
1.7D芒果乾-酸酸甜甜的感覺好吃!! 難怪大家說7D必買
2.木瓜/酪梨 香皂..網路上說也是必買~ 所以買回來試試看!! 

  聽說是可以美白  也不知道是否真的會~~ 哈哈

3.尿布(拉拉褲) 本人覺得小包裝8片裝挺方便的~            

在來是我們旅行社賣的東西~~
其實推出來的東西蠻多的..但自己的需求只想買這幾樣東西~~
IMG_9115.JPG

香蕉乾~~
蜂蜜口味的~ 香香脆脆~ 還不錯吃!! 
IMG_9116.JPG

芒果乾--
導遊他們家賣得比較不會那麼酸~~ 但也是好吃!!
IMG_9117.JPG

還有這椰子油~~
不得不說~ 導遊一打開來分享給大家時~~
一聞到那個味道就讓我想起 大東夜市的椰子奶 (當下超想喝)
這功效蠻多:就什麼都可以擦.還可以拿來煮菜.直接吃也可以!!!
另外也可以護髮~ 就是整個多功能就對了!! 哈哈 所以也買來給長輩用!!
IMG_9118.JPG
 
接下來都是買圓領T啦~~ 大部分都是以當地的圖案為主
這樣穿起來也比較有意義~~ 哈哈
這是在漂流竹筏吃中餐旁邊的店家買的~~~
IMG_9102.JPG

IMG_9103.JPG

以下是在看鯨鯊旁邊的店家買的~~
有很多紀念品可以買唷~~都是關於鯨鯊系列的~
要是有多的時間.就可以慢慢逛~~
我也不會買的那麼著急~ 還買到錢花光光還跟同事借錢~~
結果錢不夠~ 還跟老闆娘拜託~
老闆娘還很阿莎力的就折價給我們!!~~哈哈哈
IMG_9104.JPG
買來一家3口穿的~~ 夏天快來吧!!
IMG_9107.JPG
IMG_9108.JPG
IMG_9109.JPG

下圖在SM商場的H&M買的~~
台灣的冬天來臨啦~ 買給小孩保暖穿~剛剛好!!!
IMG_9110.JPG
IMG_9111.JPG

這是在看眼睛猴那邊的商店買的~~
很適合拿來送朋友唷~~
也挺不錯看的!!
IMG_9112.JPG

這是在歃血為盟外的攤販買的~~
也是一些小紀念品囉~
IMG_9113.JPG
 
這是在蜂蜜農場BEE FARM 買的!!
前幾天打開來吃~ 一小瓶大概只能塗4片吐司就沒了!! 哈哈~~
之後想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可以買的!!! 
結果是:都沒有~ 所以有去宿霧的真得可以改買大罐的回來唷!!!
再一次吃到它...又想起當初的美味.. 哈哈
IMG_9106.JPG  ~
以上就是這次出去玩買的東西~~
提供給大家看看啦!!!~


*以上是【宿霧.薄荷島之旅遊(5天)*5天宿霧購買的東西】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7.10--宿霧.薄荷島之旅遊(5天)*行程介紹
2017.10--宿霧.薄荷島之旅遊(5天)*行程準備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