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531.JPG
來分享之前跟公司出遊玩樂的~ 吃不停之旅
這次假日兩天~ 公司的小旅遊~ 選擇"台南"
心想~ 就住在台南~ 還可以去哪邊玩勒!?
就帶著大家出發啦~~~

第一站~ 10點從公司出發~
直接就先衝往東山區啦~~
這邊就是東山蠻熱鬧的一條街~ 要買東山鴨頭的也通通在這邊
只是我們早上去~ 好像都沒有什麼人再賣"東山鴨頭"
因為天氣熱到爆炸~ 
就來這間{日喜}吃冰涼的 粉圓豆花冰
外面這邊好像是豆花區
P1020532.JPG

趕緊進去找位子坐啦~
大家也就一一點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啦!!
裡面這邊好像是剉冰區
P1020537.JPG  

首先來了愛玉冰~~
吃這個就是入口極化~ 而且冰涼感覺不錯!!
P1020534.JPG 

綜合剉冰~
挑選你自己想吃的料~
看這冰~ 就是夏天也要來一碗啦!!
P1020541.JPG 

這個是豆花~ 所以就不會有錯冰~
每樣食材~紅豆主的很軟嫩~ 粉圓很Q~ 
糖水淋上去也不會太甜唷!!
P1020540.JPG  
來東山這邊逛逛的時
走累了~ 外頭熱了~ 就去吃碗豆花/剉冰啦~

店名:日喜粉圓*豆花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東中村中興路106號
地圖:GOOGLE+地圖
電話: (06)6800-324
FB網站:東山日喜粉圓豆花

*以上是台南食記【東山區--日喜粉圓*豆花】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這是之前台南兩天一夜旅遊-分享給大家.
第一天
東山日喜吃豆花東山老家咖啡用中餐
東山五隆園下午茶關子嶺菇之鄉民宿
白河帝王蓮白河菜市場逛逛吃肉丸
回民宿休息→關子嶺晚餐(古早厝山產)
→休息

第二天
民宿早餐土溝村晃晃後壁火車站
無米樂荷蘭井民宿中餐菁寮老街
嘉義板頭厝麻豆(義麵愛)晚餐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