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8.JPG
一天假日在公司加班
下班後跟同事們跑來麻豆
因為同事說這邊有一間好吃的剉冰店
是已經傳承到第三代囉

找好停車位,趕緊下車去吃冰
這邊除了賣冰,也有賣湯圓唷~
IMG_2539.JPG

進來之後~其實店內一開始完全沒有位子
因為客人滿滿滿
所以要等別的客人吃完才有位子坐啦
這邊的MENU就貼在牆壁上啦
好多種口味讓你選唷
IMG_2540.JPG

吃冰前有點餐須知~可以看一下啦
因為他們這邊的熱湯圓
都會加麵茶粉,有的人不喜歡記得事先告知啦
IMG_2544.JPG   

其實這間冰店是在中央市場裡面的啦
剛剛第一張相片其實是他們的後門
下圖這張才是他們的正門店面啦
在市場巷內裡的唷
IMG_2545.JPG   

接著開始跟老闆點我們要吃的剉冰啦
所有的料,通通都放在這個櫃檯上
要吃八寶冰的自己看要吃啥料
IMG_2546.JPG

選完之後,老闆就會用這個古式剉冰機剉出冰來
呵呵~~ 期待啦!!
IMG_2541.JPG

沒多久,有一桌客人起來啦
我們也趕緊坐下來等冰的到來啦
椅子也很復古吧~
桌下的那一袋一袋東西,就是麵茶粉啦
IMG_2547.JPG

等待同時,
剛剛進來的門邊都有一些美食節目來這邊拍攝唷
食尚玩家的 阿翔跟浩子
IMG_2548.JPG

另外也有他們自家店的介紹啦
邊吃冰的時候,也可以順便看看他們冰店的介紹
IMG_2549.JPG

沒多久冰上菜啦~~
同事有點八寶冰, 忘記拍啦
而我最愛吃的就是-紅豆牛奶冰-
趕緊來吃吃看
沒想到他們家的冰,好綿密捏!!
不會像有的剉冰店~會吃到一粒一粒的冰塊
而且紅豆煮的軟軟的-我喜歡-
IMG_2551.JPG  
大家來麻豆,也可以順便來吃冰啦
現在正是夏日的來臨
就是要來碗冰冰涼涼的東西
推薦給大家啦
裡面位子不多,所以客人多的時候,請大家要稍等啦

*這邊停車就是要自己找路邊停車.
要是住附近的建議騎車就好.
因為沒有汽車停車場啦

店名:龍泉冰店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平等路2之4號(中央市場內)
電話: 06-5721796
AM 7:00 ~ PM 7:30

*以上是台南食記【歸仁-鯊魚咬土司】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