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79.JPG
吃完晚餐啦!!
我們也慢慢前往機場的路上啦~~
大約坐了快1小時的車吧~ (印象中啦)~~

抵達機場啦~~
要是等待時間時~ 這邊中間有很多位子可以坐著休息啦!!
P1060104.JPG


旁邊也有很多商店啦~~
但這邊還不算是免稅店唷~~~
但看到喜歡的也可以考慮買~ 不然之後就怕買不到啦!!
P1060105.JPG

這邊也有超大棵聖誕樹啦~~
真是每到一個地方都有X'mas 的氣氛啦!!
澳洲 050.jpg

接著因為提前來機場來的早~~
可能我們人數多~ 所以提前來做整理~ 登機的啦!!
一到機場~~導遊說~ 大家現在可以趕緊梳妝整理一下啦!!
因為準備要回台灣~ 又要再度搭乘8個多小時的飛機~~
所以讓大家刷牙洗臉~卸妝~啦!!!
看看我們大家把行李箱再度打開整理啦~~ 通通都塞滿滿!! 哈哈
重點來了:
這個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們到裡面才發現到一樣東西!!
因為一整天~ 大家一定沒辦法洗澡~ 只能刷牙洗臉
但是不洗澡身體一定會很不習慣ㄉ啦~~
所以整理行李時, 最好準備隨身盥洗的洗澡用品+毛巾+換洗內衣褲啦!!
為什麼呢~~ 下一篇會介紹給大家啦
(PS.但千萬不要帶超過100ML的唷~ 不然還是要被丟棄的唷!!)
澳洲 052.jpg

差不多整理完啦~~~
大家開始排隊行李登機啦~~ 
因為大家行李箱裡面通通都有(紅酒啦)
所以導遊發給大家一人一張易碎品的條子!!
讓你綁在自己的行李箱上面啦!!!
讓航站人員小心提拿你的行李啦!!
P1060080.JPG

換我啦~~
來拍拍我的行李有多重啦~~ (19.8kg)
沒想到服務人員剛好也看我這邊~~ 哈哈哈
澳洲 070.jpg  

之後往下面搭手扶梯下去登機啦~~
下去後手扶梯的旁邊有一排藍色裝著東西~~
這也是很重要的啦~~~
P1060102.JPG

就是把你隨身行李裡面有瓶瓶罐罐的東西~~
拿出來裝在他們這邊準備的透明帶子裡面~~
所謂的瓶瓶罐罐 例如:保養品+護脣膏+乳液+面速立達姆+眼藥水...等!!
(PS..其實他們帶子挺好用的捏!! 所以給他多拿了幾個~~哈哈!)
P1060103.JPG

裝完之後~~ 排隊登機~~
把你的隨身行李東西放在他們的籃子裡~ 
跟剛剛你裝在透明夾鏈袋理面的東西一起放在籃子裡!!
另外導遊說~~
要是海關人員覺得你看起來有點(拍款敏)的話 - 就是:壞人臉
會被另外叫到另外一邊~~
向下圖~ 我們大哥就被叫過去了!!
獨自一人給那位海關檢查~~ 導遊說這不用擔心啦!! 例行公事啦~~
澳洲 071.jpg

接著會叫你走進去一台機器裡面~~
澳洲 072.jpg 

要你面向你的右邊~~
然後雙手向上舉起來啦~~~
這台機器就會開始掃描你的全身啦!!!
(PS..此時海關人員看到我在拍照~~ 叫我不能拍!! 就這樣被制止啦!!)
其實掃完沒事就可以離開啦~~
澳洲 073.jpg 
登機程序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其實很簡單~~
很快就通過啦~~~
只是記得要把那些瓶罐東西裝在夾鏈帶就是啦~~

*以上是【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機場登機】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12.11(三)--第六天
飯店早餐幻影碼頭購物商城寄明信片
皇家私人遊艇水上教堂
海邊中餐-餵海鷗逛南海免稅店中式晚餐 
機場登機 機場洗澡機場免稅 
機上餐點
機上睡覺

2013.12--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