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721.JPG
今天最後一天在澳洲啦~~
突然覺得有點不捨啦~~
感覺時間好快就過去啦~~~ 

因為是最後一天啦!!
所以今天也有特別早起一點起來拍日出啦~~
今天終於子自看到我們的陽台外面啦~~~
沒想到還有小河流捏!!
P1050717.JPG 

拍完再度跑去睡回籠覺~~
差不多時間~~ 起來準備啦!!
有多的時間再往外面看去~~
原來剛剛除了河流之外~還有高爾夫球場捏!!
河流上還有小鴨鴨~~
P1050262.JPG

東西整理完啦~~
把所有行李通通都拖去大廳啦~~
同樣的~ 要是等工作人員拖~ 可能還要很久!!!
自己拖就不用啦~~
走出門口啦!!  剛好看到有飯店人員在搬~~
因為我們住的事沒電梯啦~ 都要人工自己搬運
加上看到有飯店人員~ 就請他幫我們提到一樓就好!!
他也二話不說的~ 一手提兩個行李!!
真的是謝謝他啦~~~ (因為七天的行李也增加不少啦~~ 哈哈)
P1050719.JPG 

走去大踢的路上~~
終於也看到飯店的游泳池啦~~~
小小一個囉~
要進去的話~記得帶房卡唷!!
因為是要刷房卡才能進去游泳的啦!!
而我們根本也沒游到啦~~
因為沒時間~~
P1050263.JPG

今天終於吃到早餐啦~~
前一天因為坐車暈車啦~~導致沒吃!!
所以今天要來好好享受一下啦!!
夾了鬆餅+炒麵+泡菜+熱狗炒蛋
各個國的都給她夾來吃吃看啦.....
泡菜真的還不錯吃捏!!!  炒麵就還好了!!!
另外...這個要注意一下啦!!  
他們那邊的味噌湯...真的是有夠鹹的啦~~
如想喝的話~記得去加熱開水稀釋捏~~ 不然真的要洗腎了!! 哈哈
(PS..連老闆看到我用湯..趕緊跟我說記得要去加熱開水..沒想到老闆也喝到鹹的!! 呵呵)
P1050264.JPG

  
坐室外的朋友要小心一點啦~~
就是那邊會有小鳥來襲唷~~~ 
P1050267.JPG

拍拍櫃檯給大家看看啦~~~
右邊那個就是買酒的小商店啦!!!
裡面還有很多東西~ 服飾~ 餅乾~ 泡麵~ 木瓜霜~
(PS..真的只能說飯店的東西真的很貴~~ 外面買的到就買~ 不然真的只能花多錢在此商店買)  
P1050720.JPG

吃完早餐啦~~
真的要跟飯店SAY BYE啦!!!
飯店旁~就是高爾夫球場啦!!
P1050725.JPG越是離開越不捨捏~~~
所以好好享用餐點啦!!
這間飯店的早餐也蠻多樣化!!!
但想來想去還是好懷念前兩天住的飯店~~
因為我超級好吃的冰淇淋~~ 哈哈哈

*以上是【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Mercure飯店早餐】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12.11(三)--第六天
飯店早餐幻影碼頭購物商城寄明信片
皇家私人遊艇水上教堂
海邊中餐-餵海鷗逛南海免稅店中式
晚餐 
機場登機 機場洗澡機場免稅 
機上餐點機上睡覺

2013.12--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