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20.JPG

今天就要離開這個很讚的飯店啦!!
所以早上起來也是要來多拍個幾張~~
今天有比昨天早起來拍日出~ 結果還是一樣! 太晚起來~~
這邊的日出可能4點那邊就要起床拍ㄌ吧!

行李整理完啦~
跑出來走廊.. 拍另一邊的風景!!
這邊拍比較看的清楚高爾夫球場啦!!
P1040810.JPG

接著行李先放大廳~
在走樓梯到B1餐廳享用早餐啦!!
今天就來介紹這邊的餐廳!
一進來要先跟櫃檯說你的房号~
接著就可以走進去找位子坐啦~
P1040813.JPG

這邊有自助式咖啡機~
想喝什麼口味按下去就對了!!
P1040815.JPG

旁邊也還有果汁~牛奶~冰水
看你早上都喝啥~ 通通都有~
又是都想來一杯也都可以~
澳洲 020.jpg

旁邊有麵包類~
也有烤麵包機~ 果醬超多種口味~
喜歡什麼口味就拿吧!!
澳洲 015.jpg  

吃完也有飯後的水果~
下圖左邊的橘子~ 還有先幫你剝皮~
挺不錯的唷~
 
澳洲 016.jpg

拿完早餐啦!!
坐在位子上吃啦!!!
熱食因為都有用蓋子蓋住~ 所以就不拍啦!
直接拍拿的食物給大家看
有鬆餅+薯餅+炒蛋+香腸
P1040816.JPG

還有火腿肉片~ 漢堡~ 生菜沙拉
澳洲 006.jpg

可頌麵包~
麵條(以為是義大利麵)--其實不是!! 這個就還好
P1040817.JPG

第二天想吃荷包蛋~
但架上都沒有這樣食材~~
加上.. 我根本不知道荷包蛋的英文怎麼唸!!
只能用破破的英文:I want Egg
服務生:What  Egg
此時慘了!! 不會說~ 只能靠我的比手話講~~因為同事也是
就比..蛋拿起來,敲敲,打破!!
結果~ 服務生:OK.OK.
好險他真的懂我耶!! 開心~~~
沒多久好了!! 真的就是我要的荷包蛋捏~~成功
荷包蛋=fried egg 
澳洲 010.jpg  

吃完早餐要來去吃甜點啦!!!
突然看到下圖這個~~
超級神奇的~ 直接把蜂蜜就這樣用個木櫃裝起來!!
讓蜂蜜慢慢的流下來~~
澳洲 017.jpg

整個好酷唷~~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這樣的蜂蜜..
應該不能直接挖來吃!! 
澳洲 018.jpg

流下來的蜂蜜~~就會流到下圖這個晚裡面唷!!
很香甜捏...
澳洲 019.jpg

旁邊突然有個銀色的蓋子~~
好奇的我打開來看看~~
結果是冰淇淋耶!!
好開心唷~~ 因為天氣很熱!!
吃點冰冰涼涼的東西真的很棒~~
澳洲 023.jpg 

結果我每個口味都給他挖了一點點來吃吃~~
水果淋上剛剛的蜂蜜~更是香甜好吃!!
而冰淇淋~ 真的就是他爺爺奶奶的要大力給他推薦一下~~
根本就是超級無敵好吃的啦!!
左邊黃色的是芒果口味~ 真的就像再吃芒果水果一樣~~讚
中間的香草口味~ 也是超香濃~~讚
右邊草莓口味~ 也是超好吃~~ 讚
只能說冰淇淋就是要給他(讚讚讚)
而且都是入口極化..
怎麼第一天的時候不知道要吃這個.....
有來這邊住的朋友~ 一定要給他吃一下!! 真的太美味~~
澳洲 022.jpg  

吃飽還有時間~~
走出去外面的游泳池拍照~~
第一天都不知道怎麼進去!!
突然今天看到有人從裡面走出來~ 原來是有東西擋住要拉上去門才會開
就這樣我進來游泳池啦....好HI唷!! 
有人在游泳捏~~
澳洲 036.jpg

泳池後方還有躺椅~~
可以在這邊休息~ 曬個日光浴唷!!
澳洲 035.jpg

在裡面一點~~
這邊應該比較屬於小小朋友玩的地方~
因為他很淺~ 深度到小腿那邊!!
旁邊也有椅子~可以讓家長坐在那邊看!!
澳洲 034.jpg

看到下圖兩位再游泳~其實我也好想游
只是我們根本完全就是都沒有時間可以使用到~~
還帶了泳衣來~~真是的
澳洲 029.jpg

沒能下去游泳的我~~
那就踩踩水~~開心一下!! 哈哈~~
真的好舒服好涼快~~~
澳洲 027.jpg

時間差不多~也該準備離開啦!!
要離開時~~哇嗚... 看到有位比基尼辣妹下水~~~
給他偷拍一張!! 呵呵
澳洲 038.jpg 

走到大廳~ 也把房卡交出來啦~~
他們家的房卡就是好漂亮捏....
一張早上的高爾夫球場~
一張晚上的澳洲夜景~~
澳洲 011.jpg

兩天住在這邊~~
真的覺得好幸福唷...
因為房間很漂亮~ 很舒適~
真希望這幾天就一直住這邊!!

有來澳洲的朋友們~
本人推薦這間啦!!
要是真的想游泳的朋友~~
可能就是要很早起來游囉! 不然回飯店時泳池都休息~ 

飯店網址連結:RACV Royal Pines Resort..

*以上是【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RACV飯店早餐】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12.09(一)--第四天
RACV飯店早餐黃金海岸-海港城

CAV's 中餐另一個百貨逛街→黃金海岸-團康活動→
晚餐-
太湖海鮮酒家 回飯店休息Mercure Gold Coast Resort

晚上宵夜睡覺 



2013.12--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