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058.jpg

 

去完庫莎山看完美麗的布里斯本全景後~~
接著裡晚餐的時間還有一下下~~

導遊帶著我們先去逛一下超市啦~~

因為澳洲這邊的店家都很早休息~
所以我們在超市根本就是要以迅速的時間採購啦!!

 

在超市裡看到網路上推薦一定要買的TimTam巧克力
本想說買回台灣給大家吃的!!
但是才第一天~領隊也說之後會逛再買!
不然現在買~巧克力要是融化也不好!!
所以就決定先不買了!!
澳洲 056.jpg 

 

這款巧克力還真多種口味~~
現在買兩個只要5元啦!!

澳洲 053.jpg 

 

結果逛了逛~說真的也不知道要買啥東西!
就買了幾包洋芋片啦!!
這款還蠻好吃的! 厚片的唷~~
出發前同學就有建議要買來吃吃!!
這款壓對寶啦~~

澳洲 092.jpg 

 

再來這款是看到領隊拿的!!
我們也買了一包吃吃啦~~
是海鹽口味的啦~
(PS..剛開始吃還不錯,但吃到後面真的會有點鹹捏!! 哈哈)

澳洲 093.jpg 

 

差不多時間,趕緊結帳啦!!
對了~我們還買了一瓶可樂啦!!
想喝喝看國外跟我們的有啥不同~~呵呵
澳洲 060.jpg 

 

結帳時突然看到另外一邊的結帳處很奇怪~~
怎麼沒有服務人員~~
走近一看.原來是自助式結帳!! 超方便的啦!!
不用跟大家大排長龍~直接自己來~

(PS.重點是要刷卡的唷!!)

澳洲 057.jpg 

 

來拍這台機器給大家看看啦~~
自己掃描購買的物品~~

再放到右邊旁邊提供的灰色袋子裡

接著刷卡..OK!!  挺方便~讚

澳洲 059.jpg

  

在超市裡不管怎樣就是找不到想喝的啤酒 

結果在外面的另外一間小商店看到酒啦~~ 

當然酒鬼的我們~ 也是二話不說的給他買了一手來喝!!

澳洲 094.jpg 

 

另外超市外面有賣麵包唷!!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沒有買~因為等等就要吃晚餐啦!

所以拍給大家看看啦!

澳洲 061.jpg  

好險有先來這間超市買東西!!
因為吃完晚餐就回飯店~

而飯店附近根本就沒商家!

提前買這些是對的!!

 

另外最上面有提到好吃的TimTam巧克力餅乾.

結果..6天下來之後都沒買到了!!

雖然是有逛到超市~但是根本就忘了要買..

(PS.因為是百貨附近.逛百貨逛到太開心都忘了巧克力)

所以真的建議朋友們--看到的當下就趕緊買!!
不要像我一樣~ 什麼都沒買到>0< 整個就是都沒吃到.

 

*以上是【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超市採購東西】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12.07()--第二天

機上早餐抵達澳洲→路上風景→
中餐-日本壽司→吃飽路上晃晃
南岸河濱公園庫莎山→超市採購東西
 

晚餐海鮮吃到飽回住宿-Royal Pines Resort 

大家來房宵夜啦→睡覺

2013.12--澳洲.布里斯本旅遊(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