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59.JPG

 

其實回到飯店~ 就開始整理東西!!

根本就沒有太多時間睡搞搞~~ 

而我也差不多只睡2個小時左右吧~~

就起床整理出發~~~
本來想說要搭機場快線的啦!!

但是在飯店樓下~ 詢問了TAXI司機!!

這樣算下來~ 好像也比較便宜~ 印象中好像HK$280

而且一大早~五點多根本也沒有車! 決定這次搭TAXI啦

一上車~發現到後座有電視可以看耶!!!

而且是旅遊網唷~~ 可以觸控查詢的唷!! 

IMG_5650.JPG

 

但再出發的時候~
我們去重慶大廈不小把東西忘在那~
結果請司機大哥繞去一下!! 
沒想到~ 東西真的不見了!!
結果司機大車又載我們去24小時的頂好超市買!!
人真的很好耶!!

IMG_5706.JPG 

買完之後~ 突然又發生另一個狀況~~

朋友把東西放在大廳~整個忘記拿!!
司機大哥馬上用他的手機幫我們聯絡飯店人員~
結果東西還在~ 又折回去拿!!
整個就是超級讚的司機啦!!!
終於~ 東西確定都帶上啦!

這次真的要出發前往機場啦~~~
再次欣賞後座螢幕~~

結果發現有再介紹台灣台北捏!!

這個我喜歡~~ 哈哈哈! 

P1010454.JPG

 

還有介紹這個應該是"石門水庫"

不錯不錯~ 可以讓坐TAXI 的民眾.

知道我們台灣!!. 

P1010455.JPG

 

慢慢的也快到機場啦~~
天色也漸漸變亮啦~~

也看到旁邊的港口貨櫃屋再運作啦~~
天亮啦~~~
 

P1010463.JPG

 

看到港口沒多久~ 也就抵達機場啦!!
真的再次感謝這位司機大哥~~
要是有去香港的朋友們~ 下圖示他的編號!
要是有可以叫車的  大家可以聯絡他唷!!
真的超貼心~ 他原本還是要算我們HK280
但因為真的對他他不好意思~ 所以我們直接湊整數給他啦!!..
 

P1010465.JPG  

 

抵達機場啦~

一大早~ 一眼望去根本沒啥人!
趕緊先去取機票~~
 

P1010467.JPG

 

我們直接用自助登記~~
來取得我們的機票啦...
有這台機器真的挺方便~ 不用在那排隊!
 

P1010468.JPG

 

接著行李登機~~
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 最輕的一次!!
因為這次真的就是打算出去走走晃晃啦!!
 

P1010474.JPG

 

如果大家是搭早上的飛機時~~
又沒有機場快綫可以搭乘的話!!

真的就是建議搭TAXI~ 但在上車前記得談好價錢!!
不然有的亂算就不好了!!

 

但這次遇到好司機!! 真的很感動!!
為了東西不見帶我們另外買
東西忘了拿又折回去~

真的就是給司機一百個讚
 
 

*以上是【香港3天自由行*搭TAXI到機場】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以下可以連結

 2013(日)--第三天

一早搭TAXI到機場早餐-味千拉麵

出境回溫暖的家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