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50  

就這樣的週末假期~~

跟著朋友~ 帶著小藍行李箱!!

就這樣出發前往 香港啦!!

 

因為是週末~

所以很難訂到很好的票價時間~

這次是從桃園出發啦!!

只能說凌晨就開始先搭客運去桃園機場~~

到那邊~ 也才早上的5.6點那邊吧!!

整個機場空蕩蕩~ 沒啥人!!

疲憊的我們~ 坐客運也睡不好~

就先在位子上休息~ 等時間到去登機!! 

IMG_5553  

因為差不多的時間是早上~

機場也沒有早餐店啦~ 就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碗阿Q ~

來充當一下我的早餐~ 阿Q的泡菜口味真的就是好吃~ 我喜歡!! 

IMG_5555  

 

差不多也到了登機時間啦~

我們也不浪費時間的~ 趕緊排隊~趕緊進去逛~
凡是出國~ 不管是桃園機場 或是 高雄機場~
走進去時~都會經過這面燈牆啦~~~
 

P1000948  

 

 

接著開始進去逛逛啦~

想說還有很多時間的我~ 跟我的伙伴分開逛啦!!

自己獨自一人先往左邊的免稅店逛~~

其實我主要是想看 HELLO KITTY 啦!!

首先就先看到迪士尼的米奇專賣店~

整個裝飾的多可愛啊~~ 要是小朋友的話! 可以坐進去唷~ 

P1000949  

 

這邊也有祈禱室捏~~

桃園這邊的空間好像比較大一點的樣子~~

跟高雄的感覺有點不一樣~ 呵呵 

P1000951  

 

那時候去的時候~ 還有蘭花的展示~~

每個就是好美唷~~ 就是只有台灣有的!! 哈哈
讓遊客還可以順便欣賞~ 多棒~
 

P1000952  

 

在往前走~ 還有展示各個國家的服裝芭比娃娃唷~~

我要是沒記錯~ 下圖應該是屬於日本的~~服裝娃娃

背對的是.. 右邊應該是韓國的~   左邊那個就不知道了~~

P1000955  

 

終於~ 就這樣走到了HELLO KITTY 區啦!

有可愛造型的電話亭~ 上面有KITTY各國的時間顯示啦!!

(老實說~ 我從開完護照就自己一個人走到這邊~ 其實已經差不多有15~20分鐘)

就只是為了看牠~ 都還沒出過~ 就在機場拼命走路!! 哈哈

真的是瘋了我... 腿真的也是他爺爺奶奶的開始痠了~~ 哈哈哈

P1000957  

 

真的就是很多人都很喜歡牠捏~

整個休息區就是坐的滿滿滿~~

想拍一些東西~ 都沒有辦法拍~ 我是不是失策了!!

這就是大週末出國的缺點~ 人山人海~ 沒能拍好看的照片~

哈哈哈~

在等我下次出國在拍吧~~   

P1000958  

 

就這樣沒結果的繼續往下走啦~~

走到C區這邊啦~~

有我們台灣的郵局介紹啦~~

這多麼不吸引人~~ 裡面根本沒什麼人!!

真的就是看的出~ KITTY 的人氣有多夯~~ 哈哈哈

P1000959  

 

就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我也很好拍照啦~~

把這邊弄得好復古唷~~

也可以讓外國人看看我們台灣的郵局及郵差先生的歷史~~

P1000961  

 

接著逛完我要逛的~

差不多該回去找我的伙伴啦~~

老實說~ 我根本就是把機場的免稅都快逛完了吧!!

從左邊一直逛到右邊去~~

結果逛完打給朋友 他們說要再走回來我這邊~~

內心其實傻眼~ 因為才剛從C區走回A區~ 現在又再走回C區~~

因為伙伴就是為了看下圖這間店啦~~

真的就是會被"TIFFANY" 這牌子的東西給吸引捏!! 

因為就是好漂亮~ 哈哈哈哈

(PS..結果就是看看就走~~ 沒買啦!!)

P1000962  

 

真的就是差不多時間啦~~

要去搭機啦~~ 而我真的也走的好累呀!!

自己找罪受呀~~

P1000964  

 

上飛機啦~

空姐也發報紙給大家看啦!!

這次搭乘香港航空~

只能說真的就是小飛機~~ 左右兩邊各3個位子!!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次沒有拍內部~~可能真的太累!

P1000965  

 

飛上天空沒多久啦~~

就開始提供機上餐點給大家吃早餐啦!!

每次都很期待吃機上餐~ 因為會有不一樣的東西!!

但有些人說有的真的會不好吃~ 所以也希望自己不要中獎

這是魷魚羹麵~~~ 看起來真的不錯!!
但吃下去~ 只能說~ 我這個已經是吃重口味的!!

這個餐點比我還重口味~~ 讓我有點小失望捏!!

還是比較喜歡中間的柳橙汁!! 哈哈哈 

P1000967  

 

也順便來一杯咖B~ 讓自己能醒醒腦!!

因為下飛機後~ 還要繼續衝往下個行程~

所以不能讓自己睡搞搞~~ 

P1000968  

 

*糊兔建議:

 要是有跟我一樣想看Kitty的朋友們!!

 本人真的覺得~ 你要是有搭到長榮在順便看

 不要像我一樣~ 繞了一大圈才看到!! 真的會走到累死人!! 呵呵

 

*以上是【香港3天自由行*桃園機場晃晃】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3(五)--第一天
*以下可以連結

桃園機場→香港HK→香港迪士尼

飯店(日航酒店) → 晚餐佐敦(大排檔) 

申辦網卡(One2free) → 休息

 

2013--香港自由行(3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