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上班時間跟朋友聊到這間店.."蜷尾家"
剛好那天晚上約吃東西...
所以二話不說..提前先約來這邊吃東西啦....

到那邊.. 沒想到平常日的下班時間
外面也是一堆人在排隊捏..
他的建築就真ㄉ有日式風格唷~~
 
來看看他今天賣的是什麼口味啦...
哈蜜瓜 & 優格 兩種口味唷.. 每支各80元
 
結果我選了"哈蜜瓜"口味的
每支冰淇淋都還會在附上一支餅乾唷..
我真ㄉ只能說~~ 這口味也太好吃ㄌ吧!!!
哈密瓜.. I Like U...
 
再來是朋友點的.. 優格口味
真的就是優格的冰淇淋捏...
上面還有幾個葡萄乾的樣子~~ 來跟哈蜜瓜做區分
 
另外再介紹別的口味~~
這是隔天去附近吃東西~~
再度又跑來吃的!!!!
一開始經過看的時候是 杏仁 & 玄米
這兩種口味比較便宜唷 $70
當時人也是超多的~~ 所以沒有先買
 
等吃完東西之後~~
想說來吃冰啦~~ 沒想到又換了口味啦!!
這次吃 "抹茶" ㄉ口味捏!!  我也喜歡
很香濃唷~~
 
買完冰淇淋~~ 也當場在那邊吃完啦!!
之後我也進去看看裡面的構造啦~~
看有什麼東東...
 
小櫥櫃裡面有 台式的"馬卡龍"
還有兩種口味唷~~ 
(ps..當下也忘了問說那個有沒有在賣的..ㄏㄏ)
 
再來下圖這個~~
好像是各種口味的茶包唷~~
改天也要買一個來喝喝看~
因為之前去日本.. 
真ㄉ覺得日本的茶好好喝捏!!!
 
再來是進去的右邊..
也是充滿著日式復古的東西唷...
 
尤其是下圖這個"收音機"好可愛唷!!
他的卡帶也是很久以前才有的唷!!
到現在還可以用~~ 真酷
 
這邊本來有兩層樓..
本以為可以上去~~ 結果是不能上去的唷!!
(PS..真可惜捏!! )
 
另外一邊~~ 還有米奇造型的電話
冰淇淋的造型燈....
 
還有另外復古的收音機...
旁邊的小香菇~ 我就不知道那個是啥了!?
 
剛剛小櫃子裡面..
還有很多小造型的招財貓..
 
自己也來跟店面拍一張照片~~ 哈哈哈哈
吃過的口味~~本人都覺得不錯吃唷!!
*哈密瓜 . 抹茶 . 優格*
 
另外再po一張假日的人潮給大家看...
這是下午3點多的時間..
人潮多到爆炸捏.. 都排到旁邊的巷子裡面去啦
 
充滿日式風 又很道地的日式冰淇淋
就在這邊啦....
有機會來台南的朋友們...
不妨也去排隊吃吃看啦~~ (雖然等待時間有點長..哈哈)

我有問過老闆啦... 總共有幾種口味
老闆說:總共有"31"
但是有的口味.. 是季節性的唷
不然就是只會出現一次就不會再有的..
只能說要吃到不一樣的.. 真的就是要碰碰運氣捏!! 呵呵呵...

店名:蜷尾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2號
(PS....這間靠近再泰成水果店對面唷!!)

*以上是台南食記【蜷尾家..冰淇淋甜點】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店家..
[台南美食]*小滿食堂*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正興街 蜷尾家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