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好吃的韓式料理給大家啦...
中秋前夕.. 和同事們來這邊聚餐 高麗館
這間店我差不多也來3次啦!!  
趕快進去看看吧!!!
首先進去之後~~ 這大概是一樓的擺設啦!!
都4人一桌.. 而且每桌都會有個烤爐唷!!
沒用到烤爐時, 會有蓋子ㄉ!!
 
因為我們人數有點多~~
所以我們做的位子是在二樓啦!!
下圖大概就是2樓的擺設啦~~
牆上海報有江虎東+玄彬喔吧唷!! 好帥!!(去韓國時也有看到這張!!)
 
坐好位子啦~~
餐桌上的筷子跟湯匙...都是扁的唷
真的來到韓國的FU捏!!!
 
來看看他們的菜單吧~~
這邊採的是單點方式唷~~
  
這不泡菜~~ 是醃蘿蔔
辣辣又脆脆的唷~~
 
這是包肉的野生菜啦!!
(PS..韓國那邊的生菜是可以續的,但這邊沒有喔, 
        點烤肉"兩份"以上才會附贈的唷!)
 
這個是『烤豬肉』... 肉很Q 包生菜吃! 真ㄉ讚ㄉ唷!!
 
再來這個--『帝王豬肉』
這個大家都很愛唷~~ 也就是所稱的松阪豬
之後也點了好幾盤來吃~~ 嫩啦
 
『杏鮑菇』。。。
好大一片啊.. 水分很多!! 啾C
 
再來這個我也大推薦一下啦『人蔘雞』
在韓國吃的時候就覺得這東西超讚的啦!!  因為很補身體唷!!
所以今天我們也來給他點來吃吃看啦!!!
 
他的雞肉很嫩唷~~ 還有那人蔘湯好香好好喝唷!!
加上糯米... 真ㄉ就是絕配啊!!
所以大家來這~~點一鍋吃吃看吧
(上次跟朋友來點沒貨,今天終於點到你啦!!)
 
再來是『石鍋拌飯』。。
同事說還不錯吃!! 由於本人不愛..所以就沒吃他!! 哈哈
 
也點了這個『海鮮煎餅』。。
這個真的要趁熱吃唷~~ 冷掉的話就比較沒那個FU了
 
再來這個啦『hite 生啤酒』...
由於是中秋前夕啦!! 所以大家叫酒來慶祝一下啦!!! 乾杯
不知道怎麼說.. 韓國的啤酒真的好好喝唷!!!
之前去韓國 幾乎天天一瓶(CASS 啤酒--酒鬼一個) 今天喝這個也不錯捏
 
這個是『海鮮火鍋(大)』...
整個好豐盛捏!! 尤如海鮮全餐!! 哈哈
 
另外也點了一份小的火鍋吃吃!!
湯也很鮮甜唷~~ 不錯吃
 
這個是『烤花枝』..
切成大片的~~ 烤起來很軟Q唷!!
主管之後又再多點了一份~~哈哈
 
再來『烤蝦子』...
 
這個是『五花肉烤肉』。。。
肉片層層疊在一起~~ 好多唷!!!
 
這個肉就要另外用這種烤盤烤肉唷!! 
因為這個鍋,竟然意外冒出一個笑話
有看到中間凸出來圓圓的蓋子的手把嗎?!
剛送上烤盤時~ 同事不知道以為是蓋子
就順手把他拿起來看裡面~~  
當時真的是被他嚇到又笑倒了!!
好險那個還沒有很燙.. 不然真的就是"烤人肉"了!! ㄏㄏ
 
另外同事還看到飲料區有這個『憤怒鳥汽水』
好可愛唷~~ 沒想到韓國還有出這種飲料
我想應該會很暢銷唷!!
 
再來是裡面牆邊的擺設啦!! 
我想這3瓶應該是"果汁"吧..ㄏㄏ
 
還有掛著韓國娃娃~~
 

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們
本人推薦這間不錯吃唷~~
雖然是單點可能會有點高價位..
但應該會讓你有値得的FU~~

吃完去了海安路那邊走走
下面也會再另外介紹唷~~

店名:高麗館
電話:06-209-9496
地址:台南市東豐路307號

*以上是台南食記【高麗館】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南旅遊】神農街+海安路(藍晒圖)

*台灣*南部旅遊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