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來介紹景點啦. "新化--虎頭埤"
因為假日不想又再家裡面玩電腦.
所以今天決定來這邊走走看看啦.

其實來這邊之前我以為只是單純的公園.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之後.
才發現到~~ 這邊是要買票進去的... 哈哈哈
在進去之前~~ 左右兩邊有"腳踏車"出租店家
有$50 也有$80 就看自己要哪一種的囉!!
有"淑女車" "變速車" 我們選擇的是變速車比較貴一點ㄉ囉!!

再來看看他們的票價吧!!
所以當天花費一人費用是 
票價$80+入場車票(腳踏車)$10+租腳踏車$80=$170

之後我們就進去啦~~
開始騎車啦... (其實老娘從國中後就沒在騎腳踏車..整ㄍ變生疏啦)
其實有點怕怕捏~~ 哈哈哈
但沒想到進去後一開始就是上坡~~"折磨我"
但騎上去後看到下圖的景色~~"值得捏"
 
之後也開始騎腳踏車繞虎頭埤啦....
往右邊開始騎啦~~
就看到..有天鵝湖踩水...
 
來給大家看看票價吧~~
想要享受湖中踏船...看看吧!!
 
繼續往下騎啦....
湖的旁邊.. 也是有涼亭可以休息的唷
要是累的話.. 可以進去坐坐
 
另外還有柳樹桂花巷....
沿著湖邊走~~
 
之後到了一個很像童軍營區..
旁邊還有繩索可以攀爬的..
去的時候..還有小朋友在玩.
 
想說來看看忠烈祠~~
沒想到竟然是大上坡... 騎的我氣喘呼呼
有點快要不行了!! 哈哈哈
是一個蠻莊嚴的地方囉~
 
參觀完忠烈祠...
本想去剛有喵到的吊橋~~
沒想到另外看到蟋蟀館...也給他進去參觀一下啦!!
 
進去之後就要從右邊開始走一圈啦~~
沒想到蟋蟀可以這麼大隻... 
以前小時後在田裡看到的...還比他小!! 哈哈
 
但沒想到...
小寶寶竟然是這麼的迷你~~
一開始看~ 我還以為是小螞蟻
仔細看~ 真的小蟋蟀~~ 還真可愛 (密密麻麻一大堆)
 
總共會脫殼好幾週~~
下圖就是我說的~在田裡看到的大小...
大家都在吃東西...
 
看完啦... 我們也前往吊橋去啦!!!
又再度騎往那邊啦....
因為是在下面~ 所以先把腳踏車停上面..走路下去啦
沒想到有看到一個.."夫妻樹"..  好浪漫唷
 
在往裡面走~~ 看到吊橋啦!!
這座橋叫"虎月吊橋"
呵呵~ 這次我趕走.. 因為他不高啦!! 哈哈
 
其實也蠻長的唷~~
走到對面去~~ 也是有個涼亭唷!!
可以坐在那邊休息啦...
 
差不多時間~~
太陽公公也準備下山啦~~
而我們休息夠也準備騎回大門口啦!!
 
走回去時~~
還看到好幾隻鴨鴨在游泳~~
 
快騎到一開始的地方時~~
突然看到水中央有噴水~~
(好險那些踩水的朋友們閃的遠,不然就遭殃啦!!)
 
另外剛好看到旁邊有再賣冰棒...
而今天佑有點給他熱到不行..
所以進去看看有啥可吃ㄉ~~
 
最後買了"芋頭"根"烏梅"ㄉ口味
我比較喜歡吃烏梅~~ 酸酸甜甜又冰冰~~ 哈哈哈
拍完看照片~ 剛好連結後面的噴水~~ 哈哈
 
吃完冰棒~~
也就把剛剛租的腳踏車拿會去還啦!!
結束今天的旅程回家去啦!!
 
只能說今天真的就是來折磨自己的!!
真的就是有一度快喘不過氣來ㄉfu啦.
可見真的就是要常常鍛鍊自己的體力了!!
不然...老更快!! 哈哈...

大家有機會也來悠閒一下!!
這邊挺不錯的好地方唷~~
不但可以看看風景,騎騎腳踏車,更可以看到蟋蟀的成長
一舉好多得捏!! 
這樣錢也花的很值得唷...

景點:虎頭埤風景區
網址:
http://htp.tainan.gov.tw/main.php
電話:(06)590-1325
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興路42巷36號
開放時間:上午6點半~晚上10點

*以上是台南旅遊【虎頭埤】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
延伸閱讀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