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好久沒出國~ 這真的是熟悉的走道~~
我準備出發啦~~哈哈哈...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我就問~都還沒出發~我的行李就已經16公斤啦!!哈哈哈
好險這次可以帶兩個行李箱~一件23公斤~ 所以我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想說應該不會像上次捷克一樣買太多~ 決定帶小的就好...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太久沒出國了~~ 沒想到現在出國超方便~
什麼都電子化~ 現在只要掃瞄人臉辨識~就可以快速通關啦~
如果你沒辦法快速通關不要擔心~ 會有人指引你去人工海關那邊~
因為同團的同事就是遇到這個問題~ 來回都這樣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進去之後因為還有塊2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免稅店精品店給他逛起來~~ 但一個都沒買~ 哈哈哈
等著去義大利看看有沒有較優惠的價格啦~~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逛完了~ 也不知道要幹嘛?
我們倆就去休息時等待著~~
由於晚上吃了不該吃的韓式料理~導致不小心流汗啦~
決定去沖個澡~~ 讓身體舒服一點~
之前這邊有介紹過可以去看一下

2019.12--奧地利/捷克之旅(9天)*桃園機場上機前沖澡+飛機餐點

這次去看到有人都有拿浴巾還有籃子~可能要去櫃檯詢問一下~
因為我是都自備~~ 就沒特別問啦~
另外大家是否有看到桌上的綠色的 #充氣U型枕 ~ 搭長途的真的很需要它,脖子才不會落枕唷
還有同事的行動充電(白色)~ 那也是很需要的唷~
都是在我的社團買的,大家可以來加入逛逛唷~ :
糊兔*瘋狂購小舖*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沖完澡舒服啦~ 我們慢慢走去等待登機~
看著行李上機~ 越來越期待啦~~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這次牆上的造景不同啦~~
是滿滿的蝴蝶~ 很漂亮~~~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時間到~ 上機啦~ 沒錯我們踏上快了旅程啦~~
一上機趕緊找看看有什麼電影~戲劇可以看~ 哈哈~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由於我們搭乘的是長程飛機~ 所以會吃到兩餐啦~
上機沒多久之後~ 空姐們也開始忙碌~~
我們晚餐~ (可以說是宵夜了吧~哈哈)
我點的是雞肉飯~ 同事點的是蝦仁炒米粉~
大致上都還可以~不難吃~ 
由於是晚上時間~~ 飲品的部分就點了兩杯白酒~ 
好讓等等可以好好睡覺~ 隔天才會有充沛的體力啦!!
如果晚上你要是肚子有點小餓的話... 飛機上也有提供小點心~
可以跟空服人員索取~ 餅乾真的還不錯吃捏~ 哈哈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早餐有烘蛋跟炸醬麵~~
這個就比較普通~ 就沒有特別把他吃光光~

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 
早上啦~ 因為怕等等下飛機之後人太多...又要在廁所整理~
所以趁有時間在飛機上先梳洗一下~順便擦個淡妝~
另外機上有提供牙刷用品~ 有需要可以跟空服人員要~
抵達義大利啦~ 我們準備下機啦!!!  開心

飛機上的小插曲~~#
遇亂流#
沒錯~這次的亂流真的是嚇得我不要不要捏~~
想說剛享用完早餐~~ 也準備快要抵達義大利~~
突然遇到大亂流~ 上下搖晃著~ 左右也搖晃著~~
內心開始默念:阿彌陀佛~ 祈求快度過這亂流好好降落~
好險最後也平安降落~~  但我的身體已受不了~~ 
被這個亂流搞到暈機吐了~~  
想說整趟機上旅程都好好的~ 被這最後給擊倒~ 哈哈哈
以後飛到一半有起床~~ 要再補吃一顆暈機要了啦~~
...

 

 

以上是【2023-義大利之旅*中華航空+飛機餐點*】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讚2023.11-義大利十日之旅(10天)*行前準備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2023.11-義大利十日之旅(10天)*行前準備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23.11-義大利十日之旅(10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