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天跟朋友們相約師大旁這邊下午茶.
捷運台電大樓走過來大約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囉!!

裡面的設計有點英國風格~~
強上都放上各種風景照片~~

2.JPG

 

3.JPG

還有一區都放酒瓶~
其實這邊除了餐點外~也是有酒類可以飲品的唷!!
但是喝完後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4.JPG

 

接的點了培根奶油義大利麵~
上面灑上起司粉~ 味道更濃郁! 還不錯吃~

5.JPG

薯條是那種胖胖薯條~~我也喜歡~~

7.JPG


朋友點的布朗尼~
巧克力超香濃~~熱熱的不會太乾唷'~

6.JPG

最後不外乎要來一杯 喝咖啡 聊是非~~

8.JPG

雖然店面不大~
但裡面的氣氛還不錯~
時間到~沒客滿也不會趕人!!
而且這間也有跟 FOOD PAND合作唷!!
在台北地區的朋友~ 喜歡的也可以點他們家的外送餐點...

店名: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 
地址: 台北市泰順街60巷27號1樓右側
電話:02 2368 5345

營業時間:12:00–21:00
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anacafe0526/
      
*以上是台北食記【JANA CAFE 嚼咖啡餐廳】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北部旅遊-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台灣*北部美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