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6.JPG  
一天晚上來MOMO吃飯~
以前吃過一次~ 但真的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以前好像只有牛肉~沒有豬肉~
就這樣第一次吃到牛肉的第一片~ 覺得還真的不錯吃~ 很嫩!!
當吃了第二片開始~ 我已經有點受不了那個味道!!! 哈哈
接著就一直吃蔬菜/豆腐...哈哈

那為什麼只有牛肉~還選擇這間
因為看到他們有增加豬肉/雞肉了~~
這樣我才可以享用到啊~~
同樣是鴛鴦鍋~ 一邊是湯鍋  另外一邊是壽喜鍋
這邊的消費是吃到飽的啦~~
IMG_3394.JPG 

提供的餐點有以下這些~~
從官網那邊截圖下來提供給大家參考
1522656811727.jpg

他們家的蔬菜~會有服務人員用推車經過
如果有需要拿的蔬菜~ 就會推到座位旁邊~
把您需要的食材跟服務人員說~ 他就會幫你用囉
IMG_3395.JPG 

豬肉有兩種~ 梅花豬/里肌豬
一盤差不多8~9片左右
IMG_3397.JPG
 
IMG_3398.JPG 

牛肉也是兩種
肩胛肉/牛胸肉
IMG_3401.JPG 

還有QQ的烏龍麵唷~~
很Q我喜歡~
IMG_3402.JPG 

這邊一樣也是沒什麼火鍋料啦!!
以蔬菜肉品為主囉
所以...來這邊就可以狂點肉吃~ 哈哈
IMG_3404.JPG 

用完餐點~~還會有小甜點~~
檸檬冰~ 小小一球~
吃了很解膩唷~~`
IMG_3411.JPG  
餐廳內也是蠻多座位唷!!
也是可以吃的健康的火鍋~~
因為也是以吃蔬菜為主的.. 

店名:-Mo-Mo-Paradise壽喜燒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5樓
電話:06-209-9866 
官網:https://www.mo-mo.com.tw/

*以上是台南食記【Mo-Mo-Paradise壽喜燒專賣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附近餐廳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金色三麥 -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跳舞香水-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勝博殿 日式炸豬排-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麻布茶房-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牛角-日式燒肉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樂樂庵  烏龍麵專賣店-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 涓豆腐..韓國第一大連鎖嫩豆腐煲專門店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 莫凡彼咖啡館  
【台南食記】南紡夢時代 - Mo-Mo-Paradise壽喜燒專賣店 
【台南食記】南紡購物中心 - 錦霞樓 (阿霞飯店三代店)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壽喜燒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