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84.JPG
一天假日老爺說要去買網路上很夯的飲料
於是就Google了一下地圖~~
來到店家外面一看~~
我的老天爺啊~~~排對人數還真的是不少人~~
因為排對會排到馬路上~ 所以大家要多注意車輛~
也會有人指引排隊~~

我也排隊啦~~
其實點餐還蠻快的啦!!
主要就是要等囉...
在去年9月有調整價格拉...
IMG_0985.JPG

菜單就在下圖...
本來想點抹茶來喝看看~~
但想說第一次喝~還是先喝他們最有名的(黑蛋奶/黑珍奶)
透過透明的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很忙著泡飲料~~
IMG_0986.JPG
IMG_0987.JPG

點完之後~ 就在旁邊等待啦!!
其實旁邊也是一堆人~~
而且發現到他們加的牛奶是用光泉的唷
IMG_0989.JPG

等了大約10幾分鐘~ 終於好啦!!
拿到時~ 下面的珍珠還是熱熱的唷~ 
左邊這杯(黑蛋奶)..大波霸~ 好QQ
右邊這杯(黑珍奶)..小珍珠~ 也是QQ
IMG_0990.JPG

不得不說~~真得很好喝捏!!
而且奶味超濃...好喜歡喔!!!
加上吃到的珍珠熱熱的感覺很特別~~
以前喝珍奶都是冰冰涼涼的 ~~
IMG_0991.JPG  
喜歡喝珍奶的朋友們~~
推薦給大家啦!!
很香濃的奶茶味~ good....
PS.107年起,政府已宣布提倡自己準備購物袋
     店家沒有在免費提供提袋囉~ 看是要自行準備提袋還是用購買的方式囉!!.

店名:-東洲黑糖奶舖-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電話:0915-755-776
時間: 07:00 - 22:30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donejoy/        

*以上是台南食記【東洲黑糖奶舖】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洲黑蛋奶 台南美食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