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53.JPG
一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這間簡餐店~
想說剛好在附近~ 就決定來這邊吃吃看啦~
結果沒有先預訂得我們~ 直接去店裡的後果就是~
要等待啦~ 等待時間要1個多小時啦~~
所以就先請服務人員留我們ㄉ電話~
快到我們時在請來電通知啦..
 在這等待的時間~ 因為離德安百貨很近.. 所以就去那邊逛逛打發時間啦!!

1個多小時過去.. 也來電通知我們..
我們也趕緊走去餐廳啦~~
沒想到裡面還是一大堆人~ 生意真得挺好!
IMG_2254.JPG

接著走進去啦~~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牆上有他們店家的名字啦~~
需要名片的就在小桌子上面拿囉~
IMG_2276.JPG

下圖是店家內的坐位啦~
內店有種溫馨的感覺.
另外靠牆壁的都是沙發座椅唷~~
其實一般坐椅也是沙發~ 挺舒適的
(PS..下圖是吃完快打烊拍的)
IMG_2277.JPG

下圖這邊是櫃台~
上面的小黑板 是店家另外出的特餐啦
也就是菜單上面沒有的餐點啦
都可以考慮看看的唷...
IMG_2278.JPG

來這邊享用餐點~
除了跟朋友聊天之外~ 這邊也偶報章雜誌可以拿來看
IMG_2279.JPG
 
另外他們也有小包廂~
如果人多的話~ 可以用這間小包廂聚餐
IMG_2255.JPG 

接著來看看他們家的菜單啦~
點自己想要吃的東西啦!!

M1.jpg  
M2.jpg   
點完餐點啦~~
首先送上的是水果醋
讓我們可以先開開胃的啦!!
真的有點酸酸的唷.. 還不錯喝
IMG_2257.JPG

接著點的餐點上菜啦~~
想說在網路上看到人家點火鍋好像不錯吃~
所以我也點了一份來吃吃看~~ (蛤蠣蘿勒湯底- 天然鮮蔬鍋/ 主食-嚴選豬肉)
這邊的鍋物湯底 跟主食 是分開點的唷!
要是不清楚可以詢問店員
IMG_2263.JPG 
這就是提供的菜盤啦~
IMG_2260.JPG

另外他們的沾醬提供3種口味唷~
莎莎醬 / 蒜頭醬油 /蘋果洋蔥醋
這3種醬料我最喜歡的就是左邊的莎莎醬~ 有點在吃泰式料理的FU~ 哈哈
IMG_2261.JPG

這就是另外點的主食--嚴選豬肉
IMG_2262.JPG
 
他們家的蛤仔湯底~ 蛤仔算大顆~ 但好像只有2粒 呵呵
但是蘿勒湯~ 真的還不錯喝就是了!!
感覺就是很養身~呵呵
IMG_2267.JPG 

另外副餐這次沒有點飯
因為網路大推他們家的烏龍麵~
所以我也點了烏龍麵來吃吃~
沒想到真的就是很Q唷!! 真的好吃捏!! 跟日本的烏龍麵一樣QQ   我喜歡
所以我也推這個麵唷...
IMG_2270.JPG 

另外還有點一分炸雞咖哩飯
IMG_2264.JPG

咖哩味道挺香濃的~~
而且炸雞的肉也很嫩捏~~ 還不錯吃唷!
但是對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少~~ 怕吃不飽
因為飯的分量不是很多啦!!
IMG_2265.JPG

另外旁邊還有附湯+水果沙拉
IMG_2266.JPG
 
 接著是飯後甜點
有水果~ 布丁~ 還有飲料~
我只能說吃完火鍋在吃飯後甜點~ 真的就會給他很飽
而且真的蠻滿足的唷!!
IMG_2271.JPG
這間簡餐店還不錯~
只是要來吃的朋友們最好先打電話訂位~
不然吃飯時間來可能真的要等一段時間唷~
..

店名:-Grimm House 格林洋房-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99巷21弄2號
電話:06-268 9797
時間:早上11:00~晚上21:00
FB官網:Grimm House 格林洋房 

*以上是台南食記【Grimm House 格林洋房 】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