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又是到我們覓食的時間啦!!
我們一樣走往阿四快餐那個方向(樂道)去... 因為那邊很多吃ㄉ!!
走著走著看到對面有一間"澳門茶餐廳", 本想往那方向走
突然有個像店員的站在"澳門大排檔"跟我們說~~ 走這邊 
正納悶的要問... 店員直接就馬上說 兩間是一樣的~ 只是分店

進去後, 看看他們的座位都好小!!
因為我們有6ㄍ人, 所以分兩桌坐啦....
 
看你想坐在哪邊都可以!!
想坐窗邊的也可以唷~~~
店裡一樣也是有佈置聖誕的fu...
 
來看看早餐有哪些套餐吧....
總共有6種選擇唷~~~
每個套餐都有附咖啡 or 奶茶
 
首先送上來的是熱奶茶啦~~~
沒忘記我之前說的吧~~~
凡是點她們的熱飲料... "糖"都是要另外加的唷!!!
 
再來是我的熱咖啡啦~~
多加點糖才會比較好喝唷~~~ 不然會沒啥味道!
 
首先送上的套餐式~~ B.香蕉鬆餅+火腿配蛋+瑞士汁雞扒 HK$27
出來的鬆餅跟我們想像的不一樣捏~~ 哈哈哈!!
雞扒還不錯吃啦...
 
再來是 A.鮮油豬仔包 拚 西煎雙蛋+沙嗲牛肉配通意粉 HK$28
牛肉還真是有給她的大片捏~~~ 整ㄍ會吃不完!! ㄏㄏ
 
下圖這個是 E.生滾出前一丁配吊片豬肉丸+火腿+煎蛋 HK$27
湯蠻清淡的唷...
 
接下來是我點的 也是A餐
A.鮮油豬仔包 拚 西煎雙蛋+五香肉丁 配 公仔麵 HK$28
看到中間紅紅的辣油~~ 內心有點小怕!! 怕會很辣..
其實還ok 啦!! 還蠻好吃ㄉ唷!!
 
下面這個就是 "鮮油豬仔包+雙煎蛋"
一直都以為是"豬扒包".. 其實裡面只是奶油而已!!!
因為豬扒包要另外單點的才會有唷~~~
 
這就是我們的早餐...
一個大早上就吃得這麼的豐盛啦......
聽滿足的捏!!! 哈哈哈
 
拿起雙蛋來合拍一張~~~
雖然一早這樣吃有點貴~~ 但是好滿足捏!!!  
因為吃飽才有體力繼續玩下去~~ 走下去啦!!!
 
下圖這個就是他們的點菜單~~~
所以當你吃飽後~~ 要拿這單子去櫃台結帳唷!!!
順便看到他單子的上面總共有3間店捏!!!
(澳門茶餐廳/澳門冰室--沒看到/澳門大排檔)
 
結帳完出來~~
突然看到下圖這張"順億壽司專賣店"
這間台灣也有唷~~ 想吃ㄉ朋友們可以看看我之前介紹的!!
http://www.wretch.cc/blog/ritatry01/321099
本人覺得.. 他們的生魚片還不錯吃唷!!
 
早餐就是要吃ㄉ飽...
要是覺得這樣太多~~ 一樣看同行者要不要一起吃
因為吃了這一餐~~ 我們中午都沒吃一直撐到快晚餐時間..


*以上是【香港4天自由行*澳門大排檔--早餐】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唷 (^3^)
 或是上面FB幫我按個啦!!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12.30(日)--第二天
澳門大排檔..早餐中環逛街都爹利街(復古星巴克)
中環半山自動手扶梯搭山頂纜車--看夜景(太平山頂)
杜莎夫人蠟像館搭雙層巴士前往中環碼頭搭船
澳門茶餐廳..晚餐回住宿玩畫臉

2012.12--香港自由行(4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