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弘大這邊屬於藝術風格區...
所以各個地方都會有塗鴉~~ 我們就四處去看看啦!!

吃完飯~~~ 我們就下去逛逛啦!!!
又看到...有其他的表演者唷!!!
像下圖這個~~ 好像是用噴漆來畫圖的!!
而且還會用火燒... 好特別唷!!
 
這個人的風格屬於宇宙風格~~~
畫出來的都是星球~~~還真ㄉ給他不錯看捏!!
只是沒有特別去看這樣一幅畫要多少摳摳就是了!! 
但不買沒關係~~ 覺得他很努力的話也給他一些獎勵吧!!
 
看到下圖這個... 好像一個花園...
人們在為那花花澆水唷.....
 
走著走著....
伙伴們突然發現到很熟悉很熟悉的店名!!!
也就是台灣也有的"貢茶"...
整個就是二話不說衝去排隊....
 
排了10分鐘左右吧~~~他們終於買回來啦~~~
整個就是喝很開心捏... 因為他們超想喝台灣的飲料啦!!
但是還真ㄉ不便宜唷!! 一杯有100多!!!
 
之後我們又走回到....弘益大學面對正門的右邊巷子裡去逛塗鴉!!
下圖這個挺有趣的~~~
兩隻牛牛.. 一ㄍ在圖白天 一ㄍ在圖黑夜    金鉤追

下圖這個就有點..骷魯頭風格...

另外下圖這個....為什麼是人物像勒?.... 
其實這是一間髮廊唷~~~
說不定這幾個人物是裡面的設計師唷!!! 
看你喜歡哪個 就挑下去吧~~~
 
另外走到底右轉之後~~看到這間餐廳~~~
整個就是生意超好的!!! 外面都有人在排隊!!
不知道是在吃啥的... 有機會來也要進去看看!!
(PS..知到的朋友們或是去過的朋友們...是否可以跟我說一下勒?)
 
走累了~~我們也先坐在旁邊休息一下啦!!!
沒想到還有向日葵花花陪我們一起休息!!!
挺不錯ㄉ捏!! 哈哈(幻想中!!)
 
休息一會繼續往外面走去啦!!!
終於看到書上介紹的塗鴉牆啦~~~
穿著紅色高跟鞋的喵喵再釣房子捏!!! 哈哈哈~~
 
再繼續往旁邊走去啦!!!
整片牆都是.... 
可惜的是~~ 牆上貼了滿滿的海報~~  導致不能好好欣賞塗鴉!!
 
因為牆壁都貼滿著海報... 變ㄉ都不能看
大家就想說差不多可以搭車回去啊!!!
又走回弘大正門的左邊
走去地鐵的路上~~ 還看到商店外的塗鴉!!!
 
另外突然看到一間店外面正在大排長龍!!!
想說是賣什麼走近看看....
原來是在賣"珍珠"的飲料...
真的太誇張了吧~~~ 排成這樣!!
要是我也來這邊開一間!! 可能也會賺錢唷~~哈哈哈哈
 
之後我們走到有點給他迷路了.....
看地圖也有點盲目沒方向感....結果我就想說問人看看好了....
看準目標... 我衝~~~~~~~衝向一對情侶去問路!!!! 
問他弘大地鐵站怎麼走.... 比地圖給他看我們要找的!!!
結果這位男生很想表達~~ 但不太會說英文...不知怎麼跟我們表達
就直接跟我們說:Go Go   (而我們也就這樣跟在他們後面走啦)
一路上問我們從哪邊來呀?! 還要問其他時.. 英文再度不對會表達!!!
就說自己是:stupid (笨蛋)  那A架勾追ㄉ男生勒~~~ 哈哈
之後也帶我們走到地鐵站啦~~~ 很可惜沒有跟他們合照!! (因為他們衝超快)
(PS..其實這兩個人都長得不錯看!! 超搭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PPS... 再其實我就是看準長得不錯衝過去的啦!! 哈哈哈哈)
 
終於走到地鐵站啦!!!!
沒想到可以看到李孝利代言的PUMA廣告!!!
真ㄉ長ㄉ就是正捏....
 
今天逛了弘大這邊~~~
真的就是充滿著藝術氣息....
自由市場創意市集+藝術塗鴉牆+街頭表演...等!!
有來這邊的朋友們!!!   可以大逛特逛唷!!!  挺不錯的好地方....

*以上是弘大附近 藝術塗鴉!!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3^

有什麼問題的也可以留言詢問
或是有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捏!!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06.09(六)--第三天
梨大早餐(Caribou coffee)梨花大學(附近逛逛)
弘益大學 自由市場弘大晚餐 (JI KE ZIN)
弘大藝術塗鴉 →飯店..

2012.06--韓國。首爾自由行(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