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弘大那邊~~
我們走到對面來逛逛看看有什麼東東!!!
結果這邊很多街頭表演唷!!!
看到下圖這個..想說怎麼那ㄇ多人圍觀...
原來是在表演魔術唷!! 這個人挺逗趣又好笑ㄉ唷!!!
還會跟旁邊觀眾有互動唷!!!
 
看完表演~~也差不多要吃晚餐啦!!
來到弘大也不知道有啥好吃ㄉ...
剛好看到後面有幾間餐廳~~~
結果我們選了下圖這間... JIKEZIN ...
就這樣給他上2F 去啦~~~
 
一走進去... 剛剛看到樓梯旁有塗鴉!!
連裡面的牆壁也都有塗鴉喔!!!
感覺有兩個人在偷看我們吃東西捏~~ 哈哈哈
 
這間有點像在吃"部隊鍋"唷!!
首先先送上小菜啦!! 
左邊是甜不辣~~ 右邊不知道是啥..但辣辣ㄉ唷
 
另外送上了這個"煎蛋"
超大一塊的啦~~~
而且真ㄉ只能說超好吃ㄉ!!! 
尤其是加上上面那些甜甜的醬料... 整ㄍ就是好搭唷!!!
怎麼這ㄇ利害.. 用ㄉ好漂亮又好好吃喔!!!
 
 
之後也送上了"秋刀魚" ~~
還有我們另外加點的"辛拉麵" ...(W1000)
 
而店家也很貼心唷~~~
怕我ㄇ吃東西會沾到衣服~~~
還另外給我們一人一ㄍ圍兜兜唷!!  真Q捏!!
(PS..還是不要露臉的好囉!! 哈哈哈)

最後送上我們點的鍋啦....
裡面有一大堆泡菜+ 一大堆豆腐+ 一大堆豬肉片+ 一大堆香菇
都是我喜歡吃ㄉ捏!!!!
 
沒多久突然服務生走過來~~~
原來是要幫我們把剛剛的豆腐+肉片 剪一剪
變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真貼心捏!!
(其實這位服務生很可愛..還會在店裡拿著麥克風唱歌唷!!!)
 
服務生剪完那些東西~~~
火也給他開大下去滾啦......
噗滋噗滋ㄉ聲音越來越大聲啦!!!
幾分鐘過後... 東西也都熟啦!!!! 
看看下圖多美味可口.... 開始大快朵頤啦!!!
只能說真ㄉ就是讚ㄉ沒話說!!! 好吃到不行~~~
 
而老闆看我們快沒有湯了~~~
還趕緊拿可愛茶壺幫我們家湯唷!!!
看看老闆笑的多靦腆~~~ 哈哈哈哈  (會拍謝啦)
PS.老闆人超好  還怕我ㄇ吃不飽~~  就說飯不夠再跟他說唷!!!
      還跟我們聊天(用英文) 但有ㄉ聽不懂就...呵呵呵呵  "米阿捏"
  
突然吃東西聽到外面有人在唱歌的聲音!!!!
剛剛的魔術表演已結束~~ 換自彈自唱的表演啦!!!
他們唱ㄍ不錯聽唷...
連剛剛我說的那位白T店員 也直就在上面跟他點歌來唱唷!!
就拿著他的"麥" 在店裡開心唱起歌來..
 
吃完... 我們也就下來啦!!!
如果要來吃ㄉ朋友們~~只要看到這面牆~~
就給他走上來去就對啦!!!
 
今天整個就是吃ㄉ超級滿足的啦!!!
而且東西多到沒吃完~~~
重點是一個人才"100初頭" 超便宜的啦!!
本人推薦這間唷!!! 


他這間的方向就是在右邊的星巴克那條進去!!
"厄烏爾瑪當路" 那條路上唷!!!
 

*以上是弘大附近 JIKEZIN餐廳介紹啦!!  (推薦..真ㄉ好吃唷)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3^

有什麼問題的也可以留言詢問
或是有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捏!!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06.09(六)--第三天
梨大早餐(Caribou coffee) → 梨花大學(附近逛逛) →
弘益大學 自由市場 → 弘大晚餐 (JI KE ZIN) →
弘大藝術塗鴉 →飯店..

2012.06--韓國。首爾自由行(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