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駱山公園後... 我們跑來"南大門 傳統市場"逛逛啦!!
我們搭地鐵到 (425)會賢站 走5號出口出去..
其實當你走上樓梯時...路邊就會開始有攤販在賣東西啦!!
吃的啦~ 用的啦~ 穿的啦....應該說是應有盡有唷!!
之後往裡面走去啦!!  
突然看到一堆碗盤疊的超高ㄉ啦(下圖)!! (是說在玩疊疊樂逆)
其實這間就是蠻有名的"韓順子奶奶手工刀削麵館"
(沒計畫吃這間+肚子還不餓..就沒進去啦!)
有去吃的網友們... 不知道你ㄇ吃ㄉ如何? 可以分享嗎?!
 
而夥伴想買鞋子..
也就進去旁邊的鞋店買了一雙帆布鞋!!
裡面的"阿鄒西" 挺可愛ㄉ唷!!
而且也好殺價唷~~ 大家不防可以進去逛逛!!

買完也陸續逛其他地方~~~
那邊也很多大樓~~ 有些大樓都是可以直接穿過到另一棟的唷!!
而我也再那邊撿到了一些便宜的東西!!
下面就是我敗的可愛耳機塞~~
 

另外還有買了超便宜的i4s手機殼!! (w10000)
而且還是一對的唷~~ 
真ㄉ是太可愛啦.....
 
另外還幫同事買了韓國的 扁筷子扁湯匙
只能說再這邊真ㄉ就是超便宜的啦!!!
整個就是不到100元...所以一定要在這買唷!!
 
最後也逛到旁邊這棟啦~~
裡面整棟可是全部賣小朋友的衣服唷...
而旁邊是讓人逛累小休息的地方唷!!
 
進去看... 真的就是琳瑯滿目...
多到一個爆炸~~ 連母子裝都有捏!!
真ㄉ就是太多太多... 
有小孩的人!!  來這邊真的瘋狂的給他買下捏!!!
像我這沒結婚的...看到可愛的都有點想買下去了!!
 
而我看到這可愛的小褲褲 也給他買下來啦!! w7500
給我們家可愛的侄子穿!!  (希望穿起來很會帥氣唷!!
 
其實在第一天晚上的時候!!
我的腳有點不小心的給他扭到啦!!
所以也在南大門的藥局給他買了一包貼布啦!! (裡面有10ㄍ)
(只能說才第一天就弱掉啦.. 往後的幾天怎麼辦勒!! 我要ㄍ一ㄥ下去)
 
下圖是大概的路線圖...
介紹哪邊有好吃的!!  好買好逛的!!!
 
另外下圖..
是告訴大家每棟大樓的所在位子在哪!!
其中有看到C.D.E 這三棟大樓嗎?!
就是我說的~ 房子是連結的!! 可以直接過去對面逛的唷!!!
(ps. 這三棟裡面超好買超好逛!! 可以挖到很便宜的寶唷)
 

來這邊沒有特別的拍攝照片!!
(也不知道怎麼就是給他逛到忘記了拍啦!! ㄏㄏㄏ )

其實南大門這個地方 是一個只要你想的到的東西
例如:日常用品,服飾,配件,包包,文具,家電.....等!!  通通都有再賣
可說是綜合市場了吧!!
所以要來這邊逛的朋友們!!
荷包也是要裝的滿滿滿ㄉ唷!!  才可以讓你瘋狂ㄉ血拼啦!!
本人是覺得..這邊是批貨的好所在
東西便宜又不錯看!!

小叮嚀:
1.要是價格你覺ㄉ有點貴的話!!  這邊殺價還蠻可以商量的唷!! (試試看吧)
2.南大門也可說是批發處, 像整棟賣"飾品"ㄉ, 你可是要批貨才能買的唷!!
   要是只買1.2個的話!! 店家可是不賣的唷!! 
3.那邊也有專賣名牌2手包..真ㄉ也是便宜到不行!! (只是不知是真是假囉!!)

以上是大概南大門的小小介紹啦...
雖然不多~ 大家可以進去下面這個網址看看
韓國觀光社介紹的 南大門
http://big5chinese.visitkorea.or.kr/cht/SH/whereToShop/whereToShop.jsp?action=notable&cid=1005734&pid=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推"一下啦!! 感恩^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留言給我唷^3^!!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2012.06.08(五)--第二天
駱山公園(屋塔房)→ 南大門 傳統市場
明洞 中餐(全州中央會館) + 明洞聖堂 →
首爾南山N塔(流星花園) → 明洞 血拼 + 明洞晚餐..

2012.06--韓國。首爾自由行(6天)*行程介紹...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