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介紹桃園"大溪老街"
今天來的時候.. 天氣不佳.. 下了點小雨..
所以今天來這邊ㄉ人少少的啦!!

走在那邊ㄉ路上~~看看地上也會有寫字唷!!
就這樣大大的"老街"
 
下雨天~~ 還有點冷~~ 整個老街有點給他冷清清!!
但沒關係~~其他的店家還是有開的!!!
 
看到整條街~~
他們的建築~是巴洛克風式老式建築唷~~
 
逛到中間~~
就可以看到有名的豆干店啦~~~
裡面都有很多種口味~~ 想吃那個那邊都可以讓你是吃ㄉ唷!!!
覺得好吃再給他買下去啦....
 
還有老街上的柱子~~
有貼著復古字的"禁菸標誌"
所以來逛老街的朋友們~~ 就不要抽煙啦!!
讓老街裡充滿著無菸公共場所啦...
 
整條街走到最後面~~ 
會看到一間咖啡廳啦...
 
想休息的朋友們~~
不妨也可以進去喝杯咖啡~~或是用餐也有唷!!
(PS..因為我們只是來逛逛~ 就沒進去啦!)
 
再來是老街上好像也蠻有名的伴手禮--蜂蜜黑心肝--
下面這個是8杯裝禮盒~~~ 蜂蜜黑心肝 ~素龜苓膏
單杯要$100 ~~ 想必喝他應該就是對身體好的吧!!
因為本人不敢吃什麼龜苓膏~~ 所以沒買~~ 小ㄉ怕怕不敢嘗試啦!! ㄏㄏ~ 
可以點進去他們ㄉ網站看看啦---> 蜂蜜黑心肝
 
另外又看到地上有個塗鴉~~~
就是大溪老街的建築塗鴉啦~~...
 
另外還有一間很有名的好吃小店~~~"百年油飯"
這個我喜歡~~
所以二話不說的進去買了幾碗外帶~~
因為可以順便買回去給家人吃啦...
 
看下圖~~ 整個就吃很可口唷~~~
真ㄉ就是好好吃唷~~~ 一ㄍ好像也要$30~$35ㄉ樣子
而且他們還有那種滿月組合唷~~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民權路17號.
電話:03-388-1681
 
逛得差不多啦~~
再來拍一張街景啦~~~
依然冷清清~~哈哈!! 所以想來逛的~ 
就趁下點小雨來~就不會人擠人啦
 
.

景點:桃園--
大溪老街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和平路. 中山路
網址:大溪老街介紹<--.請點進去
 
(ps..此地方不需門票的唷!! 讓你可逛可買可到處吃 )

*以上是桃園旅遊【大溪老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台灣*北部旅遊-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台灣*北部美食-台北+新北/桃園/新竹/宜蘭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