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空之城下來之後... 在要去勝興車站的路上
會先經過這個景點唷~~ "龍騰斷橋"
這是因為大地震所剩下來的橋墩啦...
所以就留著給遊客觀看啦...

旁邊也有他的介紹~~
經過著不仿停下來看看啦..
 
遠看覺得沒啥麼~~
近看..還真ㄉ蠻壯觀的捏...
 
這邊就這個小景點啦~~~
所以就拍這些給大家看看啦...
 
~
景點:
龍騰斷橋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龍騰村.
介紹網址:http://travel.network.com.tw/tourguide/point/showpage/1182.html

*以上是苗栗遊記【龍騰斷橋】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延伸閱讀
附近景點延伸閱讀..

【苗栗食記】南庄老街--南庄大戲院 .*歇業

【苗栗遊記】南庄老街--桂花巷 
【苗栗遊記】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
【苗栗遊記】天空之城.
【苗栗遊記】勝興車站 .
【苗栗遊記】漫步雲端 .

 .
*台灣*中部旅遊-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台灣*中部美食-苗栗+台中+彰化+南投+雲林
.

糊兔*小天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