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6.JPG  
今天來介紹高雄的羊肉店啦~~
其實來這間店光臨也很多次啦~~
主管說~每次他中午來都休息~ 怎麼跟我來就都有營業
(PS..因為店家可能知道有吃貨要來!! 哈哈~~)
今天就把這幾次吃的都PO上來給大家看看啦...

青椒炒羊肉~~
這帶有點勾芡~ 還有點辣辣的~~
IMG_6359.JPG

劍筍炒羊肉~
筍子很脆~ 也是有點辣辣的啦!!
羊肉也是嫩..好吃
IMG_6360.JPG

酥炸椒鹽羊排骨
這是主管推薦必點的~~
外皮真的炸得很酥脆~ 肉一樣是嫩的
(PS..拿起來吃的時後要小心點,因為會被胡椒鹽給嗆到,會打噴嚏唷! 哈哈)
IMG_6365.JPG

蔥爆炒羊肉~
這道就不會放辣椒~ 但也是很好吃~
IMG_6547.JPG  

吃肉之餘~ 也是要點個綠色蔬菜來吃吃的啦!!
均衡一下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唷~~哈哈
IMG_6361.JPG 

乾拌羊油麵線~
這個也很好吃~以前都吃麻油口味麵線~
羊油麵線沒想到也這麼好吃啊!!!
IMG_6550.JPG

沙茶羊肉炒麵~~
是不錯吃啦~ 只是吃到後麵很油膩而已!!
IMG_7158.JPG 

當歸羊肉湯~
真的就是很喜歡這種清湯~
很順口~ 都跟老闆加湯~哈哈 
IMG_6548.JPG 

當歸帶皮羊肉湯~ 這個肉更多!!
我更喜歡~~就整個很愛吃肉~~
很嫩~ 
IMG_6363.JPG 

這個應該是~當歸羊肚湯
(PS..但感覺又像腸子~ 哈哈!!)
IMG_6549  
真的就是好吃~~
尤其那些炒羊肉系列的~~
真的就是很下飯~~都可以吃兩碗~~
只能說近期去岡山~ 這間都變成必去的餐廳~~哈哈
不管夏天也是照樣去吃... 

新鑫羊肉店(岡山)
地址: 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118號
電話:07 621 3996
FB網址:新鑫羊肉-在地傳承六十年老店


*以上是高雄食記【岡山-新鑫羊肉店】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岡山羊肉店
    全站熱搜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