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74.JPG  
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火鍋店~是吉祥~
以前都只有經過沒進去過~
這天中午剛好到安平工業區廠商這邊處理事情~~
出發前就趕緊詢問主管~ 中午想不想吃...火鍋呀!!!
聽說是很有名要排對的~ 難得今天平常天,我們去吃要不要~~
主管說:看狀況! 時間上OK就去吃。
就這樣處理超過12點10分左右~

YA..趕緊趕過來吃~
因為一開始就有先來跟老闆通知一下!! 呵呵~~
沒想到平常天 (中午時段) 一樓已經客滿了~
老闆直接安排我們上2F
這邊總共是兩棟樓~兩邊1.2樓都是座位~
上去之後~ 等同事們去停車~ 我先看菜單~
IMG_1763.JPG   

醬料在旁邊~ 是自取的!!
老實說很多醬料~ 還有"素食"者可以用的醬料
聽說還有柚子醬~ 但我沒看到!!! 哈哈哈
IMG_1765.JPG

接著店員送上飲品
他說是養身茶~~ 本以為是熱呼呼~
他是冰的~ 好喝捏!!!
IMG_1766.JPG

點餐啦~~
第一次來吃~ 先點基本款 (是吉祥昆布鍋)/豬肉
最特別的是他的但會放在瓦斯爐旁邊的小洞口~
這樣就不用在準備一個碗啦~~(真聰明)
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好喝~ 還有柴魚味道~ 讚捏!!!
IMG_1770.JPG 

他的菜盤也是很多~~
一對菜的底下~ 火鍋料也不少~
IMG_1768.JPG

同事點的是海鮮鍋/牛~~
真心覺得海鮮鍋食材好澎湃~~ 
蝦子挺鮮甜的捏~~
把這些海鮮都下去煮~湯真的也是不得了鮮味甘甜~ 哈哈
IMG_1771.JPG

這是牛肉~~也蠻多片的捏!!!
IMG_1772.JPG

最後還有附上甜點(粉粿)~~
我不敢吃~ 所以只有同事吃~
看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哈哈
(PS..是我不懂得要吃更好的啦!!_) 哈哈
IMG_1773.JPG

今天終於吃到是吉祥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間火鍋~
還是透過台北的朋友介紹的~
說來台南時找我一起去吃 (PS.結果來沒找我去吃~掯 哈哈)
好吃便宜又大碗~ 吃都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繼續吃~~ 哈哈哈 
但這邊真的不好停車~
只能停到大馬路上在走過來吃囉!!!|
這邊好像不接受預約~ 要來吃的朋友~ 吃飯時間人多~ 就是要排隊囉!..

店名:-是吉祥精緻火鍋館-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孝路128號
電話:06 263 539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以上是台南食記【是吉祥精緻火鍋館】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台灣*南部旅遊-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墾丁 
*台灣*南部美食-嘉義+台南+高雄+墾丁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