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8.JPG  
上禮拜收到"秒鮮旺"寄來的試吃品~
打開來看~ 是外國人來台灣都會必買的伴手禮"鳳梨酥"

IMG_5997.JPG
拿到時~就是用他們家的盒子寄來的啦!!

IMG_5998.JPG
打開來看之後~
是一盒6入裝的鳳梨酥~
包裝用的是紅色的唷~ 看起來挺鮮豔~ 很有喜氣的感覺!!
裡面還附上他們家的MENU唷~

IMG_5999.JPG
這家可是在2012年的時候,榮獲台灣鳳梨酥美食專家評審第一名的唷
打開禮盒~~小小禮盒6入裝~
真的很適合當伴手禮捏~ 不多不少~6個剛剛好!!
打開後讓我整個迫不急待想吃啦!!!

IMG_6032.JPG
廠商提供的這款鳳梨酥為(頂級鳳梨酥)
用刀子切開一半看看裡面啦~
內餡的鳳梨酥~整個就是滿滿滿~ 
切開來時~還有點牽絲呢!!
而且香濃的鳳梨味道也慢慢散發出來~
而我的口水也準備流下來啦~~ 哈哈 

IMG_6033.JPG
老實說我還蠻怕內餡會很甜
沒想到吃了一口吃後~ 鳳梨內餡不會很甜~ 也不會黏牙唷
讓不愛吃甜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結果我就直接吃了兩個~不敢再多吃
因為其他的也要分享給家人吃看這好吃的鳳梨酥...
享用過的家人~ 也都說不錯吃捏!!
想多吃也沒辦法~ 沒關係!! 可以直接到店面去購買

他們家的鳳梨酥不是只有原味而以唷
總共有10種口味唷~ 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
口味有:{頂級鳳梨酥/蛋黃鳳梨酥/土鳳梨酥/傳統鳳梨酥/草莓鳳梨酥/
芒果鳳梨酥/哈密瓜鳳梨酥/蔓越莓鳳梨酥/起司鳳梨酥/藍莓鳳梨酥}
多到難以選擇吧~ 哈哈~ 不如都買來吃吃看!! 呵呵
另外他們除了鳳梨酥~
其實也有賣其他產品唷~
牛軋糖&太陽餅
讓客人有多重的選擇~ 也可以讓國外的旅客有著豐富的伴手禮回國唷!!

他們也有門市唷
但是只有在台北才有啦!!
就在最熱鬧的西門町裡面..
有機會去逛西門町的朋友們..
也可以順道去店裡採買伴手禮唷
武昌店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2段30號(西門町)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 02 23619537  

秒鮮旺官網:http://www.mysenseone.com.tw/
秒鮮旺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mysenseone/?fref=ts

*以上是『試吃』【 秒鮮旺--鳳梨酥】ㄉ介紹!!
喜歡我的介紹,請大家幫我按右邊『一下啦!! 感恩唷 (^3^)

有什麼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唷!!
或是可以跟我一起分享的也可以留言給我唷~~~


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按讚 謝謝 (點此連結)
  
*************************************
糊兔*小天地

arrow
arrow

    糊兔豹ㄉ旅遊食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